春天是百花盛開的季節,也是適合安排一趟荷蘭花旅的季節。

荷蘭,以多彩繽紛的鬱金香聞名於世,這裡有全世界最大的球莖花園:「庫肯霍夫鬱金香花園」。佔地71畝大的花園,由鬱金香、水仙花、風信子以及各類的球莖花構成一幅色彩鮮艷,壯麗無比的景色,襯以參天的古木樹林、灌木花叢、多年生植物、悠雅的池塘、噴泉及雕像,景緻更顯秀麗,被冠以「全世界最美麗的花園」封號。

15
世紀時,庫肯霍夫這個地方原本是一位女伯爵Countess Jacoba Van Beieren的守獵領地,當時女伯爵在後院種植了蔬果草藥等烹調實用的植物,並將這個地方命名為Kenkeuhof。所以庫肯霍夫在荷蘭文的原義是:「廚房花園」,也就是「Keuken(廚房)」與「hof(花園)」兩個字合起來的意思。
 
庫肯霍夫鬱金香花園開園時間
- 323519,每日早上8
00至下午730(售票只到下午600)。
-
花車遊行::約於每年的422當天舉行。
-
復活節(417)與母親節(514)早上700即開放。
-
庫肯霍夫花園僅在春季開放。

大眾交通工具
庫肯霍夫鬱金香花園在花季時設有快捷公車,您可以在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或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車站搭車。或者先搭火車到萊登(Leiden)或哈倫(Haarlem)後,再轉搭5051號公車,在Vreewijk下車。

庫肯霍夫公園每年總是以嶄新的面貌,迎接春天的來臨。32公頃的公園內上百萬朵的鬱金香、水仙花、風信子等絢麗綻放。各種主題花園的設計更是園藝愛好者規劃自家花園的靈感來源。順著行人步道,還可參觀到獨特的日本花園、自然公園和歷史花園。除了室外五顏六色的花海美景外,展覽館內也有各式各樣的花展與花卉栽培的示範活動。另外,當然,園內也有特別為兒童設計的探險之旅、花園迷宮、牧場等等,一定會讓遊客流連忘返。

今年春天,不妨幫自己、家人,或許三伍好友結伴來一趟荷蘭荷蘭庫肯霍夫鬱金香花園,體驗最多彩繽紛的極致美感。

荷蘭有多美?從遊遊學學玩玩的Flicker相簿中可以一見分曉。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荷蘭旅遊行程建議:
看完了這些漂亮的照片,是不是也想走一趟荷蘭呢?國內舉辦荷蘭旅遊的權威,遊遊學學玩玩推薦擁有三屆金旅獎肯定的金展旅行社。為了讓國人有一趟完美的荷蘭花旅,金展旅行社特地推出了三個頗具特色的旅遊系列:

一、金獎荷蘭皇家森林藝術9日。詳細行程
二、金獎荷比盧皇家森林藝術12日。詳細行程
三、金獎荷比皇家森林藝術10日。詳細行程

若你想瞭解更多荷蘭旅遊行程,金展旅行社提供下列洽詢方式:
台北
(02)2775-1138
(02)8773-1333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425505(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台中
(04) 2322-7528
台中市中港路一段1857樓之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xue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