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酪也是荷蘭旅遊的重點戲。而去一趟荷蘭,就必須來一趟歐洲最大的乳酪交易地:阿克瑪。

阿克瑪是全歐洲最大的乳酪交易地,繞繞這個以黃澄澄乳酪為妝飾主題、宛若「乳酪迪士尼樂園」的小城,令人印象深刻。每年四月到九月的週五,在阿克瑪華格廣場上的傳統乳酪市集,人們以古法交易、身著色彩鮮麗的搬運工忙碌的工作情景,更是令人津津樂道,也是許多人回到台灣以後最印象深刻的記憶之一。而阿克瑪乳酪之旅,也是來荷蘭不可錯過的景點。

結束阿克瑪得參觀行程,接著你可以來到庫肯霍夫鬱金香花園。庫肯霍夫鬱金香花園的介紹,在之前的文章中,我們已經介紹了許多,其規模之大與造景之美使其享有「歐洲後花園」的美譽(當然也有全世界最美麗的花園之稱),佔地約32公頃,數千種的花卉在春下時節正迎風舞動、爭奇鬥艷,整座花園如同一大片彩色的拼布。這種沉浸在花海中的美景,在歐洲唯有荷蘭可見。

阿克瑪的照片,大家可以參考遊遊學學玩玩提供的影像紀錄:
 


荷蘭旅遊行程建議:

國內舉辦純「荷」行程的旅行社,遊遊學學玩玩推薦擁有三屆金旅獎肯定的金展旅行社。為了讓國人有一趟完美的荷蘭之旅,金展旅行社特地推出了三個頗具特色的旅遊系列:

一、金獎荷蘭皇家森林藝術9日。詳細行程
二、金獎荷比盧皇家森林藝術12日。詳細行程
三、金獎荷比皇家森林藝術10日。詳細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xue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