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嚐過荷蘭乳酪、豌豆湯之後,你還得來一塊荷蘭煎餅。

煎餅是荷蘭最受普羅大眾歡迎的餐點之一。許多旅行團來到荷蘭,都會把將品嚐煎餅納入旅遊行程內。

若要形容荷蘭的煎餅,它的外貌跟台灣的蔥油餅有些相似,尺寸稍微小一點,可是它的口味眾多,像是鹹的培根口味、起司的口味等,也有甜的水果、巧克力的口味等等。
 
荷蘭人吃煎餅會先在煎餅上加楓糖漿、蜂蜜、糖漿、巧克力醬或細糖粉,然後以刀叉或者直接用手指撕來吃(有點像是在台灣吃鬆餅那樣!)。

不過,一般鹹的口味比較適合東方人當作正餐來吃。提醒大家,一人份的荷蘭份量有點多,建議大家可以一起點幾份不一樣口味的來嚐一嚐。


荷蘭旅遊行程建議:
國內舉辦純「荷」行程的旅行社,遊遊學學玩玩推薦擁有三屆金旅獎肯定的金展旅行社。為了讓國人有一趟完美的荷蘭之旅,金展旅行社特地推出了三個頗具特色的旅遊系列:

一、金獎荷蘭皇家森林藝術9日。詳細行程
二、金獎荷比盧皇家森林藝術12日。詳細行程
三、金獎荷比皇家森林藝術10日。詳細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xue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