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荷蘭的夜生活,你必須得來認識一下荷蘭的飲酒文化!

琴酒(Jenever)是荷蘭的國酒。它是由大麥、燕麥與小麥發酵蒸餾,加上杜松子的果實,所調味成的一種烈酒,酒精濃度達35%以上。琴酒的命名由來是從杜松子果實的拉丁文juniperus而來的,意思是使人有活力、恢復元氣。因此,琴酒最初是被當作藥酒使用,治療各種疾病,也因此在荷蘭廣被飲用。
 
至於來到荷蘭,品嚐道地的琴酒,就得來到斯奇丹,因為這裡可以說是琴酒的故鄉喔!來到斯奇丹絕不能錯過參觀琴酒博物館 (Het Gedistilleerd Museum),館內不僅介紹琴酒的發展、包括從風車研磨穀物、釀造、存入酒窖,更有最讚的品酒活動。
 
除了琴酒,到荷蘭的人,還會品嚐一下當地的啤酒。

啤酒也是荷蘭人日常的飲品之一。中世紀時期,荷蘭幾乎每一個城鎮都有一座釀酒廠,最鼎盛的時期境內將近有700座的釀酒廠喔!雖然如今僅存有25座啤酒釀酒廠,但是近年來卻有復古的趨勢,有些酒吧或小酒店也開始自製啤酒,供客人品嚐。當然,這些採傳統釀造的啤酒口感,跟海尼根(Heineken) Amstel等暢銷品牌的啤酒口感仍有些差別,不過仍廣受喜愛。

在荷蘭,阿姆斯特丹可以說是荷蘭最重要的釀酒中心,世界著名的海尼根啤酒在阿姆斯特丹設有一座博物館(Heineken Brouwerij),介紹啤酒製造的過程,提供給對啤酒有興趣的網友參考。

荷蘭旅遊行程建議:

國內舉辦純「荷」行程的旅行社,遊遊學學玩玩推薦擁有三屆金旅獎肯定的金展旅行社。為了讓國人有一趟完美的荷蘭之旅,金展旅行社特地推出了三個頗具特色的旅遊系列:

一、金獎荷蘭皇家森林藝術9日。詳細行程
二、金獎荷比盧皇家森林藝術12日。詳細行程
三、金獎荷比皇家森林藝術10日。詳細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xue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