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荷蘭旅遊,遊遊學學玩玩還要推薦你一個賞鳥去處:特西林島。
 
試著想像一下:成千上萬的篦鷺翱翔天際,濱海沙洲佈滿燕鷗,同時有數不盡的琶鷺、大蒼鷺、食蠔鷗棲息在沼澤,夕陽西照,萬鳥群飛,遮攔日暮,餘暉斜照,世間奇景,盡收眼底。這幕景象似乎只有在電影中才可能出現,但在荷蘭的特西林島卻是年年上演的景象,每年約有二百萬隻候鳥在此過境,加上沼澤區本身蘊育的候鳥,讓特西林島成為歐洲最大的賞鳥樂園。
 
 對大部份觀光客而言,對荷蘭的印象大概就是風車、乳酪和鬱金香,可卻往往忽略了荷蘭生態之美。在特西林島,你可以來一趟荷蘭生態之旅。特西林島位於北菲仕蘭外海,這座島是十六世紀時捕鯨船的停泊地,全島超過600種植物,加上潮間濕地生態豐沛,每年春季時吸引大批候鳥覓食,有「歐洲自然庭園」之稱。

由於特西林島從16世紀以來幾乎只有西歐少數渡假人士,長期以來少見觀光客踏足,更不用說是台灣遊客了。


荷蘭旅遊行程建議:
國內舉辦純「荷」行程的旅行社,遊遊學學玩玩推薦擁有三屆金旅獎肯定的金展旅行社。為了讓國人有一趟完美的荷蘭之旅,金展旅行社特地推出了三個頗具特色的旅遊系列:

一、金獎荷蘭皇家森林藝術9日。詳細行程
二、金獎荷比盧皇家森林藝術12日。詳細行程
三、金獎荷比皇家森林藝術10日。詳細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xue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