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荷蘭旅遊,有三個村落也是不可錯過的景點,而這三個村落的命名非常有趣,分別被簡化為:紅村、白村跟綠村。想必你一定很納悶,為什麼這些地方的命名會是這樣呢?讓遊遊學學玩玩為你解答。

紅村
德哈爾古堡(Kasteel De Haar)位在烏特勒支附近的一個叫Haaruilens的小鎮。Haaruilens又有「紅村」之稱,因為村內每一家的窗門都漆成紅白色的斜橫條,這樣特殊的標誌是來自於德哈爾古堡Van Zuylen家族的傳統。也因此,環繞德哈爾古堡的區域,就被冠以「紅村」的稱號。

 
來到紅村,當然得來到德哈爾古堡城堡一趟。這個古堡是一個非常典型的中世紀城堡,尖聳的高塔,宮廷式花園外有護城河圍繞以及懸吊橋,彷彿童話世界中的夢幻城堡。
 
由於城堡內的有許多的古董與珍貴的藝術品,而且內部通路複雜,所以入內參觀必須跟著解說團才可以,一般小孩子也不被允許進入,以免發生意外。您也可以僅參觀城堡外華麗精緻的花園,不過參觀花園與進入城堡參觀一樣都要收門票喔!開放時間、Guide Tour時間與門票請參閱:德哈爾古堡的網站

交通建議:
可於烏垂克中央火車站前搭公車127前往,每小時兩班,車程約半小時。  


  (照片:德哈爾古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xue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