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楓葉王國東岸的多倫多,自古至今都是一個人文蘆萃,集摩登與古典為一身的國際大都會。來到多倫多大學遊學,您可體會名校風采,更可利用自由活動時間盡情享用加國文化,探訪名勝,而且學校就在市中心,方便極了。

多倫多一向以「加拿大的曼哈頓」自居,生活多元化,連歌舞劇都僅次曼哈頓和倫敦,為世界第三豐富的喔!雖然活生生是個世界大都會,人們卻保有加拿大人隨和樂觀的個性。
 
多倫多大學是加拿大第一學府,校園寬廣,建築優美。我們的遊學團安排在1852年創立的多倫多大學的三一學院Trinity Collegeg上課,學生來自歐洲、亞洲及中南美洲,暑期課程由CISS安排每週20小時的英語課程,內容包含聽、說、讀、寫四項基本項目,每週另安排二次的小組會話課程,按程度分班,出席率須達九成並完成規定作業可獲由CISS頒發正式的結業證書。
 
課程結束後將安排6日的加東浪漫之旅,地點包括美麗的蒙特婁、京士頓、魁北克市及首都渥太華等地,讓您的多倫多大學之旅有一個美麗難忘的回憶。
 
研習地點CISS加拿大多倫多大學三一學院
 
活動期間727823 (28)
 
招生對象18歲以上之大專學生及社會人士
 
研習費用NT$159,900
 
課程特色3週英語課程,由加拿大著名的CISS教育機構安排,每週上課20小時,採平均15人小班制,多國籍教學,按程度分班,共分四級會話交換夥伴:每週二及四,一小時練習,夥伴大多為CISS訓練之美加籍學生。
 
住宿方式:學生宿舍單人房,房內有網路接頭可使用,私人電話,公用衛浴,供早、午餐。平日晚餐及週六日午、晚餐自理。
 
學校設備:寬敞新穎的教室、餐廳、圖書館、交誼廳等。
 
活動安排:週末安排尼加拉大瀑布一日遊,搭乘霧中少女號,貼近壯觀的瀑布。課程結束之後安排加東浪漫八日遊,前往古今交錯的魁北克及京士頓、加拿大首都渥太華、浪漫優雅充滿法式風情的蒙特婁。

歐洲語言諮詢中心遊學團辦理聯繫:
歐洲語言中心擁有豐富的歐洲、美洲遊學團辦理經驗,是您搶先體驗國外學制生活的最佳夥伴,E-mail:study@studytravel.com.tw,網址 http://www.studytrav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xue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