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景優美的松堡大學Pine Manor College位於波士頓市的Chestnut Hill區,搭程大眾捷運系統到市區僅需20分鐘,非常的方便。
 
綠樹環繞的松堡大學校園有79英畝,校舍建築是傳統的新英格蘭式,紅磚、白牆、黑瓦,顯示出學校的悠久歷史,但是校舍內的設備卻是最現代化的,包括24小時開放的電腦室,學生可免費上網、語言視聽室、學習資源中心、室內體育館、健身房、齊全的戶外活動設施及舒適的大學宿舍等。學校餐廳所安排的豐盛佳餚更是體貼台灣學生的需要,學生可以隨意的取用每一項新鮮冷熱食品、甜點及暢飲新鮮果汁。安全、舒適的松堡大學將可讓您的波士頓遊學生活驚喜連連。
 
松堡大學的課程安排非常活潑,學校為了讓每位學生能夠深入校園各個角落,會讓學生在不同的教學大樓內上課,這些教室都是當地大學生在平日所使用的。學生來自全球各地,以義大利、日本及南美洲學生為主,不同國家學生一齊安排上課,每班平均1215人的小班制教學,讓學生能夠很快的增進聽力及會話的程度。
 
每週20堂的英語課程安排聽、說、讀、寫等四項課程,每日從上午9:00至中午12:30分上課,在校內享用午餐後,可自由參加學校所設計的參觀旅遊活動,或與同學至波士頓市區遊玩,波士頓二百多年的歷史,正等著您來造訪。在課程結束後,我們安排紐約四天三夜百老匯之旅,除了自由女神、第五大道及時代廣場等地外,我們將安排一天全日自由活動,並贈送一張無限搭乘的一日地鐵票,您可以自由的到時代廣場的半價亭購買當日所表演的百老匯歌舞劇,讓您親身經歷紐約的音樂劇。
 
研習地點:波士頓松堡大學 Pine Manor College
 
活動期間(A)713806(25),包括紐約四天三夜之旅
                   (B)727820(25),包括紐約四天三夜之旅
 
招生對象16歲以上之高中、大專學生及社會人士
 
研習費用NT$158,900
                                       
課程特色:實用生活化英語教學,強調及培養學員聽、說、讀、寫能力,
                         學生大都來自義大利、日本及南美等國
                         不同國籍小班制授課,確實達到教與學的功能。
 
班級人數:平均一班15人、共分5
 
上課時數:每週20堂(每堂50分鐘),共三週
 
住宿方式:學校宿舍雙人房、週一至週五供應三餐、週末二餐,每週共19餐,旅遊期間除一日自由活動僅供早餐外,其餘都是三餐供應
 
學校設備:寬敞新穎的教室、演講廳、餐廳、各項運動設施、健身房、圖書館、24小時電腦設備及免費上網系統、電視視聽房、交誼廳等。
 
課外活動:學校安排球類運動(籃球、排球、足球及健身)、及參觀活動包括哈佛大學、昆西市場、紐貝瑞街等,學生可自由參加。
 
全台獨家企劃:
1) 波士頓熱門表演「藍人秀(Blue Man Show)
2) 全日暢遊美東最有名的雲霄飛車樂園「Six Flags」,搶先體驗2008最新設施-黑暗騎士(The Dark Knight)
3)   新英格蘭最大的名牌暢貨中心Wrentham Outlets
4) 紐約四天三夜百老匯之旅,讓您親身體驗迷人的紐約風采。

歐洲語言諮詢中心遊學團辦理聯繫:
歐洲語言中心擁有豐富的歐洲、美洲遊學團辦理經驗,是您搶先體驗國外學制生活的最佳夥伴,E-mail:study@studytravel.com.tw,網址 http://www.studytrav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xue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