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洛杉磯市中心以東約一個小時車程的加州大學河濱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是加州大學系統在大洛杉磯地區的三間之一,學生的人數超過一萬人,知名的學系包括商業管理、工程、生物及心理學系等,其語言訓練機構IEP是全美最大,最有名的一所,許多的海外學生也專程來IEP進修。

IEP
的課程以會話與美國文化課程最受學生歡迎,課程一期三週,上午上課,教學重點在美國文化與俚語、美式英語的應用、以及聽力及會話的加強等。在下午的時候學校會安排一系列精彩的課外活動,地點包括迪士尼樂園、環球影城及魔術山等地,讓學生能夠在課餘的時間盡情享受洛杉磯地區的人文景觀。

本團為了幫助學生在河濱市有較多的住宿選擇,學校安排了住宿家庭及國際學生村等二種方式,尤其是國際學生村就在學校旁,提供舒適公寓般的享受,學員有客廳及飯廳,提供簡單自行烹飪,學生村的電腦房、學生活動室及影音收聽室讓學生免費使用,極受好評,而學校也安排住宿家庭能夠接送學生上下課,免除搭車的辛勞。貼心的設計與規劃讓加州大學河濱分校的語言訓練機構成為許多學生到洛杉磯遊學的第一選擇。
 
研習地點:加州大學河濱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
 
活動期間(A)72727(26)
                  (B)86831(26)
 
招生對象10歲至16歲之國小、國中學生、16歲以上之高中、大專學生及社會人士
 
研習費用:住宿家庭NT$142,900
                     
國際學生村NT$146,900    
 
課程特色:實用生活化英語教學,強調及培養學員聽、說、讀、寫能力,學生來自韓國、日本及南美洲等國,不同國籍小班制授課,確實達到教與學的功能。
 
班級人數:小班制授課,平均一班12人、共分5
 
上課時數:每週15堂英語課程+5堂的相關英語旅遊活動,共三週
 
住宿方式:住宿家庭: 安排雙人房,每日三餐供應,每日提供上下課及相關活動的接送,學生無交通上的憂慮。
 
國際學生村:安排單人或雙人房,私人衛浴、附傢俱及基本烹飪用品、冷氣空調、房內有電話、無限寬頻及儲值式洗衣機等。每週包含10餐。
 
學校設備:寬敞新穎的教室、演講廳、餐廳、健身房、圖書館、電腦設備及免費上網系統、電視欣賞室、交誼廳。
 
課外活動:本團特別安排洛杉磯最有名的主題樂園及景點,包括迪士尼樂園、史奴比樂園、六旗魔術山樂園、環球影城、聖地牙哥海洋世界、洛杉磯市區觀光、聖塔摩尼卡海灘及新港海灘等,並在最後一天安排頒發證書,所有的交通及入場門票都安排在團費中。不同梯次參觀行程有所不同。

加州大學河濱分校遊學課程表  


歐洲語言諮詢中心遊學團辦理聯繫:
歐洲語言中心擁有豐富的歐洲、美洲遊學團辦理經驗,是您搶先體驗國外學制生活的最佳夥伴,E-mail:study@studytravel.com.tw,網址 http://www.studytrav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xue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