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摩天輪,似乎成了亞洲各個都市近年來互相較勁的主題建設之一。遊遊學學玩玩帶你搭上新加坡摩天觀景輪(Singapore Flyer),給您360° 的新加坡以及無遠弗屆的新視野。

摩天輪坐落於濱海灣,橫跨一棟提供各類零售物品和餐飲選擇的三層樓零售建築物。開放式的中庭天井與熱帶雨林銜接,露天劇院則舉辦現場表演。除了視覺、聲音夾雜著活動之外,還有一條長達210公尺的水岸步行飲食街。



摩天輪高達165公尺,您將能體驗新加坡天際線的駭人美景,其中包括壯觀的濱海灣、高聳的摩天大樓、熱帶植物、以及天空中明亮的光線和無止休的各種活動。

開放時間:每天上午 8:30至晚上10:302008年第一季開幕)

繞行時間:30 分鐘

坐落地點:30 Raffles Avenue Singapore 039803

票價(推廣價)
搭乘類型
成人
* 兒童
* 老人
新加坡印象:在30分鐘內,充分體驗新加坡及遠方令人窒息的美景,將濱海灣、高聳的摩天大樓、熱帶植物、以及天空中明亮的光線映入眼底。
$29.50
$20.65
$23.60
快速通關:跳過排隊的人龍,直接來到新加坡摩天景觀輪專屬報到區。本類型特別適合遊客絡繹不絕時選用。此套裝內含新加坡摩天景觀輪獨家紀念品。
$52.00
$36.40
$41.60
招牌雞尾酒:一邊品味特調的雞尾酒飲料,一邊欣賞新加坡無遠弗屆的壯麗景觀。可選擇無酒精飲料。此類型含快速通關與新加坡摩天景觀輪獨家雞尾酒杯。
$69.00
$48.30
$55.20

幣值新元

資料參考:新加坡旅遊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xue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