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第一次辦奧運,日前新聞報導,多數熱門運動項目的門票幾乎都要售光囉!如果你已經買到奧運門票,那就太恭喜了!但如果買到了門票訂到了,卻訂不到飯店,那就得錯過這四年一度的運動盛會了!

遊遊學學玩玩提供貝威Best Western OL Stadium Hotel Beijing供您參考:
 
Best Western OL Stadium Hotel Beijing 距北京許多最著名的地界僅幾分鐘路程。您只需步行便能享受真實的北京體驗。由於到達這些地方都非常方便,因此當您走遠一點參觀其他景觀時不會太累。酒店的東側是被許多人譽為鳥巢和水上運動中心的北京國家體育場。距被某些人譽為中國矽谷的中關村高科技園區僅幾分鐘路程。
 
中國的許多著名旅遊景點,如長城、明十三陵、故宮和香山都位於酒店北方附近。酒店距北京城區僅 20 分鐘車程,距北京首都機場 25 分鐘車程。酒店擁有 430 間設計獨特的客房,均提供高速寬頻互聯網接入口、按次收費的電影以及用於存儲貴重物品的電子保險箱。酒店還提供會議室、商務中心、翻譯服務和機票辦公室以滿足商務遊客的需求。我們的西式風味餐廳提供雞尾酒和多種西式風味的食品,以滿足來自不同國家的客人的口味。
 
對於休閒客人,酒店提供現代的藝術健身房、美容沙龍和足部按摩設施。無論您來北京的目的是什麼,歡迎前來入住。Best Western OL Stadium 的員工非常友善、樂意為您服務,隨時準備確保您的體驗舒適愜意,讓您留下難忘的回憶。








Best Western OL Stadium Hotel Beijing

體驗貝威Best Western國際連鎖旅館喔,詳情請洽金界旅行社 Best Western貝斯特韋斯特訂房中心Tel: 02-27765702Fax: 02-27723449E-mail: BWI@gftour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xue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