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櫻花節(3月25日至4月20日)
簡介;不說不知,除了日本和台灣,溫哥華也是賞櫻的好地方。溫哥華有三萬六千棵櫻花樹,每年春天大街小巷盛開著不同顏色、不同品種的櫻花:桃紅的、淡紅的、白的,滿城繽紛。
網頁:www.vancouvercherryblossomfestival.com

·         溫哥華民歌音樂節(7月18至20日)
簡介:這個大型戶外音樂節,已有三十年歷史。世界各地的民歌歌手雲集傑里科沙灘公園(Jericho Beach Park),為喜歡民歌的聽眾獻唱。能夠一邊享受陽光,一邊靜聽民歌,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網頁:http://www.thefestival.bc.ca

·         國際飛行展(8月8至10日)
簡介:不同款式的客機、戰機、直升機、小型飛機,一架一架排在你眼前,叫你目不暇給。還有精彩的飛行表演,男女老少都不容錯過。
網頁:abbotsfordairshow.com

·         溫哥華國際電影節(9月15日至10月10日
簡介:數百齣來自全球五大洲的電影齊集溫哥華,除了大製作,也有獨立短片。大會期望透過電影讓觀眾認識不同國家、不同民族的文化。大會更特別設立「龍虎系列」(Dragons & Tigers)影展,專門放映高水準的東南亞電影。
網頁:www.viff.org

資料來源:華航機上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xue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