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關鍵字搜尋統計,在雅虎奇摩、MSN、聯合新聞網、中時電子報、Seednet、網擎資訊和So-net等台灣主要網站,有關「自助旅行」和「自由行」等詞,每月被搜尋的次數為「團體旅遊」的二十六倍。

在此遊遊學學玩玩,要與大家分享一個半自助旅行方式:「Contiki國際青年旅遊體驗行」,不過大家好像對這種體驗計畫蠻陌生的!

下列就聽我們簡單的介紹吧。

CONTIKI是世界上最大為18歲至35歲所安排旅遊的旅行社。於1961年,有一位紐西蘭年青人JOHN ANDERSON,抵達倫敦開始旅遊歐洲。因他沒有太多的經費及不想獨自旅遊,於是決定買一部小型車並於當地招募志同道合的年輕人總共經歷12個星期旅遊歐洲。旅遊結束後,JOHN試著要賣掉這部車,但賣不出去。因此於1962年春天時,他開始刊登廣告,於暑假時就組成兩個團旅遊。這幾團參與的人員年齡為19-29歲,也是CONTIKI認知年青旅遊需要的開始。

1961
JOHN ANDERSON買一部12人座的巴士,第一次開始旅遊歐洲。
1964
CONTIKI 旅遊公司成立
1965
歐洲行程目錄上市。第一次成立到澳洲划雪團。
1966
開始組團前往中東及以色列。CONTIKI公司於英國登記。
1968
介紹印度至倫敦的旅遊行程。
1971
50CONTIKI小巴士於歐洲旅遊。
1974
開始使用BENZ的大巴士旅遊歐洲。
1978
開始CONCEPT TOUR及年度旅館住宿的旅遊。1977年之前均是露營。經過市場的調查,越來越多的年青人需求更多。
1982
開始美國旅遊行程。
1984
開始澳洲旅遊行程。同時引進彩虹巴士。
1989
JOHN ANDERSONCONTIKI公司賣給國際旅遊集團 TRACON,此家公司同時擁有TRAFALGAR TOURS, INSIGHT TOURS…等等知名的國際性旅遊公司。
1991
始埃及的旅遊行程,同時美國的行程延伸到加拿大的洛磯山脈。
1993
開始以色列旅遊行程。
1994
歐洲的行程重新包裝於美洲市場銷售。同時將TIME OUT旅遊方式介訂為高級旅遊團,CONCEPT TOUR介訂為經濟旅遊團。
1995
開始西班牙及葡萄牙深度旅游行程。同時北美行程增加阿拉斯加及夏威夷,澳洲增加西澳旅遊行程。並開始非洲的旅遊行程。
1996
開始土耳其旅遊行程。
1997
擴展歐洲及非洲的旅遊行程,同時北美洲行程增加墨西哥及紐約。
 
國際青年旅遊行程建議:
國內能辦理遊學行程的旅行社可以說少之又少。一般說來,遊學行程涉及的層面又比國外旅遊來得更複雜,譬如住宿家庭的選擇,就讀學校的安排,及行程規劃等問題,往往讓國內的莘莘學子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現在,想要出國遊學的朋友,可以選擇金展旅行社所代理的CONTIKI旅遊行程。CONTIKI是世界上為18歲至35歲安排旅遊的最大旅行社,以年輕、多樣化的玩法為號招,有別於台灣傳統的國外旅遊行程,從司機、領隊、到指導廚師,全團成員必須為1835歲。並且有加值的旅遊行程及自選行程可供選擇,全程由CONTIKI豪華旅行社接送。目前CONTIKI所提供的旅遊行程非常多,範圍橫跨全球,是想要認識各國文化及認識國際朋友的絕佳旅程選擇。

若你想瞭解更多CONTIKI的旅遊行程,有下列洽詢方式:
台北
金展旅行社
(02)2775-1138
(02)8773-1333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425505(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台中
金展旅行社
(04) 2322-7528
台中市中港路一段1857樓之2
南區
鋼友旅行社
07- 2158999
高雄市前金區中華四路28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xue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