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遊學學玩玩在論壇上看到了這則文章,看完之後以後大概不太敢翻那裡了

-------------------------------------------------------------------------------
當你在無聊苦悶的長途飛行當中,是不是常常把眼前夾在座椅書報夾中的書籍,翻了又翻、翻了又翻?這些小書報夾通常被擺放了一些航空公司的宣傳雜誌、逃生指南,嘔吐袋... 等等?這吃剩了的半個蘋果核是誰的?!
 
沒錯,在漫長的飛行當中,你座位前方的書報夾,很容易成為眾人「隨手」置物櫃。至於放置的內容,從包裹耳機的外層塑膠套(這是你放的吧?)到剛剪完的指甲,沒吃完的半個麵包,乾掉的口香糖......內容應有盡有,不過最糟糕的是,它們常常會滑落谷底,在書報夾的深處,慢慢發酵......
 
你無法想像上一個坐你這個位置的人,是不是剛剛才跟心愛的男友分離(這?我挖到的不會是鼻涕衛生紙吧?),還是討厭飛機餐的小孩(看來上星期的飛機餐是吃牛肉三明治。),也有人曾經不小心挖到未開封的針頭,沒錯,是針頭。
 
所以奉勸各位,將來在搭乘飛機時,對於你面前的恐怖箱,只要翻翻雜誌和救生指南即可,不要挖太深,免得拉出來一隻愛麗絲的瘋狂白兔,恐怕也是有可能的。

不要亂翻!

資料來源:http://life.aol.tw/post/4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xue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