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頭彩冤家裡,女主角卡麥隆迪亞在賭城拉斯維加斯有一場浪漫劇情,也讓人見識到賭城的熱鬧風光。靠著博弈產業,拉斯維加斯在全世界打響名號,每年吸引超過
3800萬名的觀光客來到賭城一圓淘金夢,也為拉斯維加斯帶來龐大的觀光收入!

拚觀光,拉斯維加斯不惜砸下重金興建超大的豪華飯店,每一棟裡面都包括了房間、24小時不打烊的賭場,以及shoppingmall,更花費鉅資打造世界風景,巴黎鐵塔凱旋門、自由女神像都在拉斯維加斯,每年吸引超過3800萬名的觀光客來到這裡。

而現在,為了拓展更大的商機,拉斯維加斯正積極發展世貿中心,舉辦各式各樣的展覽吸引商務人士的來訪,5年內成長超過100萬人次,讓拉斯維加斯不論在白天或是晚上都人聲鼎沸。

拉斯維加斯以前只是荒蕪沙漠中的一小綠洲,但是在內華達州政府的經營之下,拉斯維加斯變成在無垠沙漠中的耀眼明珠,無論日夜,不分陰晴,永遠散發者無窮的魅力吸引人群前來。

走一趟拉斯維加斯,你會感受到這個位於沙漠中不夜城的魅力。

資料參考: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xue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