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谷在今年美國權威旅遊雜誌
Travel + Leisure的讀者調查中,獲得「世界最佳城市」第一名榮銜,Travel + Leisure這項由讀者票選的競賽已舉辦13年,而泰國曼谷過去3年都排名前5名。

曼谷多變的面貌,可滿足不同需求的客人,從現代化設施到豐富的文化、細膩的服務,以及讓人無法抗拒的美食。能獲得「世界最佳城市」的殊榮,泰國觀光局局長Phornsiri Manoharn自豪地說,「實至名歸!」

Phornsiri Manoharn
說,3年前啟用的曼谷蘇旺那蓬國際機場充分展現泰國對旅遊觀光的承諾,新機場連結即將啟動,也展現曼谷不斷提升基礎建設,期望為所有造訪旅客帶來更多交通便利。

今年的「世界十大城市」前五名依序為曼谷、布宜諾斯艾利斯、開普敦、雪梨、佛羅倫斯。「亞洲十大城市」則為曼谷、京都、清邁、香港、烏代浦爾。



資料參考:Nownews 旅遊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xue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