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荷蘭的阿克瑪(Alkmaar) 4月初開始最熱鬧的活動, 請問是什麼活動呢?
這些身穿傳統服飾的荷蘭人推車裡黃澄澄的東西又是啥 ?

 
前五名答對的朋友可獲得精美贈品:
1. 前兩名答對者將可獲得人氣米菲兔記事本一本。 (從荷蘭坐飛機來的唷~~台灣踏破鐵鞋也找不到滴...)
2. 後三名答對者將可獲得精美荷蘭風景明信片組一套共8張。(版主珍藏的最後三份..再也沒有了......)

答題注意:請簡要但詳盡的回答。
答案請寄:jing@travelonline.com.tw
截止日期:3月18日。
得獎方式:將於部落格公佈得獎者。
獎品郵寄:台澎金馬地區。
(請務必留下有效電子信箱給版主,以便後續獎品寄發的連絡喔!謝謝大家啦~)

公佈答案:
阿克瑪是全歐洲最大的乳酪交易地,在阿克瑪華格廣場上,每年四月到九月的週五早上,可以見到的傳統慶典乳酪市集,人們以古法交易、身著色彩鮮麗的搬運工忙碌的工作情景,令人津津樂道,也是許多人到荷蘭旅遊最印象深刻的記憶之一。而推車裡黃澄澄的東西,正是荷蘭的乳酪了。

得獎人:恭喜五位熱情回應的網友
leslieltoj 獲得人氣米菲兔記事本一本
may45louise7474lululand31獲得精美荷蘭風景明信片組一套
版主本週會一一將禮品寄出,請大家留意收件唷!

→  想了解更多的荷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xue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