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孫欽圓
sun2.jpg 

參加遊學團是一個非常偶然的機會,因為父母覺得我的英文實在太爛了,需要出去見識一下,剛好有有親朋好友推薦,於是選擇了STAGE遊學團做為我英文的基礎跳板。選擇遊學團,一定要選適合自己的個性的,像我不喜歡上呆板課,又喜歡出去玩,所以我選擇了可以早上上課、下午自由行的課程。
sun.jpg 

住在松堡大學的宿舍,享受國外大學的自由風氣,早上到餐廳吃飯,餐廳是自助bar,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東西吃,牛奶、蘋果汁…都可以無限量喝個夠。吃了早餐漫步到教室上課,因為第一堂課都有按學生程度適當的分班,所以不會有程度差距太多的問題。下課就看到很多外國人躺在草皮上像狗一樣曬太陽,因為在台灣學校是不允許踩草皮的,所以剛剛去很不習慣,會在心裡偷偷笑他們。

下午的自由行就可以玩很多啦!帶領我們的是一個叫Teresa的女生,看起來年紀跟大家差不多,可是英文嚇嚇叫,Teresa會負責幫我們解決各式各樣的問題。 在美國一個月我們參觀了波士頓藝術美術館、紐約大都會博物館、帝國大廈、自由女神像等。在波士頓時,STAGE還安排了有名的藍人秀(Blue Man Show),3個看起來呆呆傻傻的藍人,使勁地搞笑,內容淺顯易懂,最後把整個氣氛炒非常歡樂,是一場完美的演出。當然,回到學校時又跟買不到票的同學們加油添醋、大大地炫耀了一番~嘻嘻!

紐約大都會博物館就跟所有的照片一樣美,進去會別一個徽章,上面有一個小小的、害羞的M,可以帶回家做永恆的記憶,表示自己來過這個全球知名的美術館。 大都會博物館館藏很豐富,一進去就面臨到時間不夠、根本看不完的問題,所以我們只能挑幾個主題來看。唉~相較之下故宮整個遜掉了,記得上次去故宮,大概看個2小時就沒了,可是大都會博物館不一樣,你可以一直跑一直跑,挑你喜歡的看,字畫阿~瓷器阿~神像阿~從早上到下午,我沒有一刻懈怠想要全部看完還是失敗了(泣)!
Shiny&blueman(人物非作者).jpg 

百老匯的歌劇也是另一個甜蜜的回憶,我看的是歌劇魅影。從買票的盛況就可以看出歌劇魅影雖然歷史悠久、劇院的鬼一唱再唱還是魅力不減。記得當時我很白目,明知道鬼魅唱的比較好,卻還是喜歡勞爾(就是帥的那個),後來謝幕的時候,鬼魅把面具拿下來我差點昏倒,喔~尬許~比勞爾帥千千萬萬倍阿(羞)!從此認定鬼魅就是我歌劇界唯一的偶像!現在台灣瘋歌劇魅影一票難求,有人很驕傲的炫燿他買到票了,我就淡淡的說…「喔~我在百老匯看過了~真的很不錯,你可以去看看…」(偷笑!)

紐約的帝國大廈阿~自由女神阿~我花了好大的功夫才把她們裝到我的相機裡,想要老了再來溫習一下年輕的痕跡;哈佛的空氣,我大口大口的吸進我的身體裡,奢望擴散作用可以讓高濃度的知識填補一下我這低濃度的大腦;而那裡的outlet,卻是怎麼也買也買不完的女人天堂阿!
NY-view3.jpg

遊學的回憶,還有很多糗事,比如說我在羅德島太開心騎腳踏車跌倒,那是我第一次的飛行紀錄。飛了兩公尺趴在地上跟叉燒包ㄧ樣(淌血~),還給Teresa添麻煩真是丟臉!現在想想真的好好笑!很高興在我求學的時候有這一段經驗,人生的道路也更加完整!

**************************************************************************************************************************************************************

波士頓松堡大學遊學團

 Pine Manor College

 

風景優美的松堡大學Pine Manor College位於波士頓市的Chestnut Hill區,搭程大眾捷運系統到市區僅需20分鐘,非常的方便。綠樹環繞的松堡大學校園有79英畝,校舍建築是傳統的新英格蘭式,紅磚、白牆、黑瓦,顯示出學校的悠久歷史,但是校舍內的設備卻是最現代化的,包括24小時開放的電腦室,學生可免費上網、語言視聽室、學習資源中心、室內體育館、健身房、齊全的戶外活動設施及舒適的大學宿舍等。學校餐廳所安排的豐盛佳餚更是體貼台灣學生的需要,學生可以隨意的取用每一項新鮮冷熱食品、甜點及暢飲新鮮果汁。安全、舒適的松堡大學將可讓您的波士頓遊學生活驚喜連連。
1.jpg   3.jpg

 

松堡大學的課程安排非常活潑,學校為了讓每位學生能夠深入校園各個角落,會讓學生在不同的教學大樓內上課,這些教室都是當地大學生在平日所使用的。學生來自全球各地,以義大利、日本及南美洲學生為主,不同國家學生一齊安排上課,每班平均1215人的小班制教學,讓學生能夠很快的增進聽力及會話的程度。每週20堂的英語課程安排聽、說、讀、寫等四項課程,每日從上午9:00至中午12:30分上課,在校內享用午餐後,可自由參加學校所設計的參觀旅遊活動,或與同學至波士頓市區遊玩,波士頓二百多年的歷史,正等著您來造訪。在課程結束後,我們安排紐約四天三夜百老匯之旅,除了自由女神、第五大道及時代廣場等地外,我們將安排一天全日自由活動,並贈送一張無限搭乘的一日地鐵票,您可以自由的到時代廣場的半價亭購買當日所表演的百老匯歌舞劇,讓您親身經歷紐約的音樂劇表演。
3.jpg   4.jpg

 

研習地點 :波士頓松堡大學 Pine Manor College

活動期間 :(A)712至8月05(25)包括紐約四天三夜之旅

(B)726819(25)包括紐約四天三夜之旅

招生對象 :16歲以上之高中、大專學生及社會人士

研習費用 :NT$172,000

課程特色 :實用生活化英語教學,強調及培養學員聽、說、讀、寫能力,

學生大都來自義大利、日本及南美等國,不同國籍小班制授課,確實達到教與學的功能。

班級人數 : 平均一班15人、共分5

上課時數 : 每週20堂(每堂50分鐘),共三週

住宿方式 : 學校宿舍雙人房、週一至週五供應三餐、週末二餐,每週共19餐,旅遊期間除一日自由活動僅供早餐外,其餘都是三餐供應

學校設備 : 寬敞新穎的教室演講廳餐廳各項運動設施、健身房、圖書館、24小時電腦設備及免費上網系統、電視視聽房交誼廳等

課外活動 : 學校安排球類運動(籃球、排球、足球及健身)、及參觀活動包括哈佛大學、昆西市場、紐貝瑞街等,學生可自由參加。

 

全台獨家企劃 :1)  波士頓熱門表演「藍人秀(Blue Man Show)

2)          全日暢遊美東最有名的雲霄飛車樂園「Six Flags」,體驗2008最新設施-蝙蝠俠之黑暗騎士(The Dark Knight)

3)          新英格蘭最大的名牌暢貨中心Wrentham Outlets

4)      紐約四天三夜百老匯之旅,讓您親身體驗迷人的紐約風采。

 

獨家遊學團包含-紐約百老匯之旅

 

第一天 (週六)     今日從波士頓出發,前往美國最大都市,也是全球藝術、文化、服裝及金融指標的紐約New York。下午參觀的重點則是世界三大博物館之一的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欣賞人類數千年來的文化歷史遺產,同時大都會美術館的紀念品專賣店可是全球最大的,千萬不可錯過。

 

第二天 (週日)     上午參觀的重點在於紐約自由女神雕像,將乘坐渡輪前往,同時也可以拍攝整個紐約市的輪廓。在吃完午餐後,我們將登上紐約最高的建築-帝國大廈,接著將進行一連串的參觀活動,包括第五大道、麥迪遜大道、Radio City、時代廣場、洛克斐勒大廈、蘇活區及紐約哥倫比亞大學等。

 

第三天 (週一)     今日我們不排行程,讓學生親自去體會紐約,對於想要購物的學生,可親自走一趟紐約第五大道及麥迪遜大道;喜歡個性化商品的朋友,則應該到蘇活區的春天街逛逛;喜愛音樂劇的朋友,更可以到半價亭去買一張當日開演的音樂劇,以滿足您的心靈樂章。在紐約的這一天,將是按照每個人的夢想來實踐的。

 

第四天 (週二)     中餐之前,我們還有些許的時間可以做最後的行李整理及購物,接著團體將前往機場準備搭機。

 

第五天 (週三)     今日我們將抵達台北,返回溫暖甜蜜的家,同時,也結束這一次波士頓遊學之旅。當然,我們將很快的再一次來探訪紐約及波士頓這美麗的城市

 

STAGE行程保證

      全台唯一入住曼哈頓精華區飯店,距時代廣場步行15分鐘

      停留世界三大博物館之一的紐約大都會美術館,欣賞多位名家的經典畫作,保證不走馬看花

      登上帝國大廈,俯瞰大蘋果市區之美

      搭渡輪登上愛麗絲島,近距離觀察自由女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xue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