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不景氣,打斷了妳的夢想計畫嗎?想要改變一層不變的生活出國進修、開拓視野嗎?

STAGE歐洲語言諮詢公司計畫贊助辛苦打拼的你們出國進修! 遊學夢想實現的機會來了!

 



活動時間:

20095/18-6/14

 

活動方式:

◎票選我的遊學夢:
看完五個遊學夢的分享覺得很心動嗎?選出五個遊學夢中哪個是你最嚮往的並投下一票,便可有機會得到STA提供的學生 機票5,000元折扣,和海外留遊學的相關參考書籍!!

 

◎參加STAGE徵選計畫:
STAGE1987年以來服務超過20,000名學生前往海外留、遊學及海外打工,為了回饋大眾長期對於STAGE的支持,現STAGE提供三個海外遊學贊助名額,參加STAGE徵選計畫寫出妳的遊學夢想和為什麼STAGE要選擇你的理由?就有機會可以實現海外遊學的夢想計畫喔!

 

得獎方式:

◎票選我的遊學夢:活動結束後,隨機抽出。

STAGE徵選計畫:活動結束後,由STAGE選出三位幸運兒,得獎者將於體驗遊學行程後,提供5篇『STAGE實現我的遊學夢』海外遊學體驗文章,供STAGE日後推廣使用。

 

得獎公佈:

活動結束後兩星期內,中獎名單將公佈於活動頁面中!!


活動獎項
:

◎票選我的遊學夢:

第一獎:STA學生機票5,000元折扣  三名

第二獎:MOOK 遊學遊出競爭力雜誌  十名
mook1s.jpg 

第三獎:MOOK 一本就GO旅遊書籍 十名
mook2s.jpg  


STAGE徵選計畫:

第一獎: 遊學團獎學金3, 可自選參加STAGE 2009倫敦大學遊學團倫敦+愛丁堡遊學團(一名)

               美國波士頓遊學團 或 美國洛杉磯河濱分校遊學團

第二獎: 免費參加Eurocentres兩週課程:可選擇 英...西.義 校區 (價值約$15000~$26500) (一名)

第三獎: 免費參加Sprachcaffe兩週課程:可選擇 英...西.義 校區 (價值約$12000~$16500) (一名) 


注意事項:
1.本活動注意事項載明於活動網頁中,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2.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或智慧財產權。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資格;如為得獎者,則取消得獎資格。如因此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且如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

3.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寄予得獎人之獎品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4.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5.本活動獎項將於得獎名單公布後一周內由STAGE完成贈獎動作。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獎品數量之權利。

6.STAGE徵選計畫獎項說明:
第一獎:得獎者可自選參加2009 STAGE 指定遊學團, 獎學金限用於抵扣團費, 報名相關須知請參閱遊學團手冊,若上述遊學團人數額滿或不可抗力因素影響,主辦單位  將保留權利更換指定遊學團。

第二獎:得獎者限參加 2009 Eurocentres 兩週語言課程 (Basic 20),可自選以下校區,課程不含住宿費及註冊費。
(Amboise/Barcelona/Berlin/Bournemouth/Brighton/Florence/London Lee Green/Valencia) 

第三獎:得獎者限參加 2009 Sprachcaffe 兩週語言課程 (Standard Course),可自選以下校區,課程不含住宿費及註冊費。
(Devon/Düsseldorf/Firenze/Frankfurt/London/Madrid/Malta/Malaga/Mallorca/Nice/Paris/Roma)

7.票選我的遊學夢獎項說明
●兌獎者需為學生並限購學生機票預訂
●行程預訂為國泰航空及中華航空所提供下列的學生機票地區
(國泰航空 : 洛杉磯、舊金山、紐約、多倫多、溫哥華、阿姆斯特丹、法蘭克福、羅馬、倫敦、巴黎、雪梨、布里斯本、阿德雷得、凱恩斯、墨爾本、柏斯、奧克蘭)
(中華航空 : 洛杉磯、舊金山、紐約、夏威夷、溫哥華、阿姆斯特丹、法蘭克福、羅馬、維也納、雪梨、布里斯本)
●效期至2009年12月31日前出發使用,逾期作廢
●機位狀況,依實際預訂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xue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