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半鎖定青年學子的海外英語旅遊團,隨著國人語言及見識的提升,今年起鳳凰、捷登、太古國際等旅行社,紛紛加強行銷英語旅遊團,只要具英文能力,1人就可成行,7萬2000元起便可玩歐洲10天。 

全程專業英語領隊帶團其實國內的金展旅行社操作海外英語團已有多年,但它是與限制18~35歲參加的國際青年旅遊體驗行Contiki合作;今年起與Contiki同屬英國旅遊集團的特拉法加(Trafalgar)及國際深度旅遊(Insight Vacations),因無年齡設限、行程多,便分別讓鳳凰及太古國際旅行社極力推廣。
鳯凰旅行社特助邵鼎清表示,特拉法加針對全球行銷,可直接上網報名,再自行到出發地集合;帶團者是專業英語領隊,除了有歡迎酒會、安排私房景點,甚至到當地人家中作客等,因而受到好評。
此外,鳳凰旅行社還精選特拉法加的法國、瑞士等行程,再加上國際段機票,包裝成10天行程,不到9萬元起即可成行。而國際深度旅遊,台灣代理太古國際旅行社行銷推廣陳維賢表示,因知道的人不多,台灣1年僅百人報名。

海外英語旅遊團訂購網站
● 國際深度旅遊(Insight Vacations) http://www.insightvacations.com/
● 特拉法加(Trafalgar) http://www.goldtravel.com.tw/Trafalgar/Trafalgar.htm
● 國際青年旅遊體驗行(Contiki) http://www.contiki.com.tw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楊沛騏 / 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xue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