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聽朋友說起,才知道有一種為18-35歲朋友量身定作的Contiki 國際青年旅遊體驗行在國內已經行之有年,嘿…不早講,那我就會從18歲開始,年年參加。


旅行多年的經驗告訴我,旅行不只是遊山玩水,更是一種體驗人生的好方法。

拿了包就能去旅行,為什麼要選擇Contiki?不外乎這個已在國際上活動48年的組織,可以讓你在旅行中不但學習獨立、也存滿友誼,經濟又划算的旅行價位,和一起同在巴士上的各國朋友,都能像一家人一樣打成一片。

最近,他們有一個方案很吸引我,但是我太老了,不能參加,只好報給愛旅行、愛交朋友的年輕人參考。

歐洲露營趣25天 Europe Camping (含機票)
法國、義大利、摩納哥、梵蒂岡、奧地利、德國、瑞士、捷克、荷蘭、比利時(經過)

如果很有興趣,還想知道更多,最好是參加他們的說明會,光是看那些照片,我都被吸到裏頭去了,哎…有沒有「老人團」啊,老人也有旅行的權利說…



說明會採預約方式 :
預約電話: (02)2775-1138 分機 620 , 824 , 695 , 618  或e-mail 至 joe@goldtravel.com.tw

講座資訊 :
日期 : 3/20 、 3/27、 4/10 、4/17 、 4/24
時間 : 下午2 ~ 4點
地點 : 金展旅行社--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42號5樓505室 (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不知道他喝了多少加侖的水?

以上內容引用自海豚飛看世界Blog      發表於 March 25, 2010 10:11 AM
照片來源:Conti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xue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