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所認識的澳門,是在香港物價比台灣還要低廉很多的時候,當時說只要去香港或是澳門購物,含機票都值得時代!隨著香港與澳門的物價越來越高,想去澳門的慾望隨之降低,因為姐姐買了兩本自助旅遊書籍,引起了想去澳門自由行的熱情。
先是由探索頻道看到的威尼斯人建造浩瀚的工程,還有去威尼斯相比的時間跟價格成本相對減少,加上旅遊書上介紹的許多古蹟,葡萄牙人殖民,讓一個面積不大的澳門,增加一層神秘的面紗。

澳1-1.jpg

這次的自由行,是我生命中第一次搭機場接駁車,一大早大家的表情好像是上班搭公車的臉,不過我卻很興奮,一方面是第一次搭機場接駁車,另一方面是特地不吃早餐出門,期待著飛機上的早餐!

澳1-2.jpg

在接駁車上看到的飛機,離我們好近好美喔!這天我了解到【心情好!看什麼都美。】是什麼意思了。

澳1-3.jpg

接駁車開到位了,我們搭乘的是澳門航空!

澳1-4.jpg

我們搭乘早上845分的班機,邊吃著飛機早餐邊看著外面的風景,真的好期待飛機能快點到達澳門,因為出發這幾天寒流,特別上網查了澳門的氣溫,氣溫顯示9~13度讓怕冷的我還特地去買暖暖包!但是今天的天氣真的太好了,一點冷的感覺都沒有...
這次的飛機早餐是美式蛋包飯,對於特愛吃蛋的我,這真是美味又豐富的一餐,因為太餓了,一不小心就吃光,來不及拍下來!

澳1-5.jpg

終於,下飛機了!澳門的氣溫很溫暖,到達機場的時候溫度是20度!

澳1-6.jpg

  這是我搭的澳門航空

澳1-7.jpg 

下了飛機出關以後,可別立刻離開機場,澳門貼心之處就是有免費的接駁巴士可以搭,所以要先去旅客服務中心詢問客服人員到哪可以搭免費接駁巴士,還有很多觀光資料可以拿,拿完資料以後,我們搭乘威尼斯人的免費接駁巴士,前往威尼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xue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