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朋友問我,為什麼我那麼喜歡寫Contiki的旅行方式,因為我老到無法參加,非常之遺憾,讓我寫一下,就會有原地重遊的感覺,這是形而上的玩法。


吼吼…坐這船在海上晃,曬個太陽,看個書,多悠哉啊…



冰島火山爆發影響了歐洲航線的行程?那還去不去玩啊,吼…當然要去啊,歐洲這麼大,腦筋要跟著動,來趟地中海之旅,應該很不錯。

走訪西班牙,法國南部美麗的蔚藍海岸,再到文藝氣息濃厚的義大利;或是到浪漫的希臘沉醉在愛琴海小島的悠閒氛圍,應該都是上上之選,登…以上國家我都沒去國,想我都去了30國了,這些美麗的地方還沒親訪,應該來計劃一下,不要輸給年輕人。

Contiki 適合18到35歲的朋友採半自助方式旅行,歐洲行程多達50種,又可以認識各國來的朋友,不僅很國際化,也能拓寛自己的視野,不同於參加旅行團的小空間,也不同於自助行的太冒險,這樣的旅行方式已經被全世界的年輕人所接受,也結交了許多各國好友。





要知道更多詳情去聽說明會最快,有疑問馬上問,有決定馬上玩…台北有,台中也有…

台北場:
預約電話: (02)2775-1138 分機 620 , 824 , 695 , 618  或e-mail 至 joe@goldtravel.com.tw
講座資訊 :
日期 : 5/8 、 5/15、 5/22 、5/29
時間 : 下午2 ~ 4點    地點 : 金展旅行社--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42號5樓505室 (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台中場:
日期: 5/8 5/15 5/22 5/29
時間: 上午10-11點
地點:台中市中港路一段185號七樓之2
參加講座即可獲得折價券NT$2000元
講座採電話預約:04-2322-7528 黃瑋琪 Vicky 

以上內容引用自海豚飛看世界Blog      發表於 May 6, 2010 03:13 PM
照片來源:
Conti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xue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