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地處偏遠,常因交通限制,淡旺季遊客人數相差懸殊,為提倡台東觀光,交通部觀光局、台東縣政府、及亞都麗緻飯店總裁嚴長壽…等,整合了台東縣官方與民間資源,全力推動一系列「魅力景點」計畫,針對台東舊火車站、鐵道藝術公園、台鐵舊宿舍等周邊區域「城鄉發展」風貌進行整體規畫,打造台東成為人文、慢遊,吸引國際觀光客旅遊的蘇活區。

自6月底正式啟動台東好行觀光巴士,除了整合「觀光景點無縫隙旅遊服務」,還推出「市區線」、「縱谷-鹿野線」、「海岸離島線」等3條路線,帶領遊客遨遊台東縱谷。其中市區線及縱谷鹿野線,暑假期間及六、日例假日,從早上08:00至下午18:00,每小時一班車,由台東火車站發車,可以自由轉乘,讓遊客們悠遊台東更好行,暑假期間不限次數、不限對象,9月底前試乘一律免費,是到台東遊玩的一大福音。

配合觀光巴士啟動,台東縣政府更推出「部落格抒情大賽」,歡迎大家來到台東當個背包客。即日起至8月30日止,只要將乘坐接駁巴士悠遊台東的心情,通通寫進部落格裡,就有機會獲得10,000元獎金或住宿券等大獎。

暑假想到台東遊玩的民眾,可別錯過今夏的各類精彩活動,8月1日有「2010太麻里金針山金針花季」及8月14日舉辦的「池上鄉竹筏季」。未來民眾抵達台東,都能方便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到達台東市區、東海岸及縱谷各地,你是不是也心動了呢?

資料來源:
‧ 2010/04/13 聯合報/記者羅紹平/台東縣報導
‧聯合新聞網 http://travel.udn.com/mag/travel/storypage.jsp?f_MAIN_ID=118&f_SUB_ID=615&f_ART_ID=35072
‧台灣好行台東Fun輕鬆活動官網 http://voice.ego886.com
下載活動簡介PDF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xue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