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為歌手出身,王力宏卻對電影製作沒有忘情!多年前就開始嘗試演員角色的他,這部電影的構想其實已經在腦中盤據了兩年,經過多年演出電影的經驗以及其他電影資深人的協助,王力宏終於在今年覺得時機成熟嘗試導演工作,今年初開拍,選在暑假熱門期間上映
又遇七夕情人節,票房成績更是旺到不行唷!

以青春勵志為主題的 [戀愛通告],王力宏將他所擅長的音樂元素加入電影中。

故事敘述大名星 杜明漢(王力宏飾)意外的撞上了 民樂系的宋曉青 (劉亦菲飾)想要了解這個對流行音樂沒有興趣的平凡女生,他隱藏身分來到校園,一連串的事件就此發生

本片同時邀請了陳沖及陳漢典同時主演,讓觀眾憶起青春戀愛感!對電影有興趣的網友可不要錯過精彩好片囉!

資料來源:
New York Film Academy台灣官方部落格

------------------------------------------------------------------------------------------------------------------------------------------------


New York Film Academy
紐約電影學院是一所影像創作及表演藝術的專門學院,以提供非傳統高品質的電影教學為目的。講求操作中學習的教學方向,除了基本課堂理論,也加上大量的實際操作讓學生體認理論並且習得經驗如:電影製作、電影攝影、影像表演、電影劇本創作、電視電影製作人、紀錄片創作、3D動畫…等,除了經過驗證得MFA藝術碩士學位以外,也設計不同的短期課程以提供不同需求的進修計畫。


想要了解更多紐約電影學院進修課程一圓電影夢嗎?
歡迎洽詢--STAGE遊學02-2721-75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xue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