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引用『我有三隻貓』所介紹新宿歌舞伎町區的Best Western,文中詳細的介紹及豐富照片,相信可以提供大家最真實的飯店介紹唷!也歡迎大家參訪他的部落格!有機會也可抽空到日本走走唷! Blog: 我有三隻貓 


當初在選擇住宿地點的時候....其實是有點小掙扎

東京市區的飯店價位不便宜,加上房間都小到不行

(連4顆星的王子飯店都小到令人傻眼  )

原本想要遠離市區一點,後來又考慮的便利性和新宿周邊的商圈

最後    還是選擇了住在新宿

 

在飯店舒適和便利性以及續住價位多方比較之下

我們住在新宿歌舞伎町區的Best Western ↓

(忘了用廣角拍全景(殘念))

官網 → http://www.bw-shinjuku.com/index.html

這是一家國際連鎖的飯店,2008年3月在新宿東區新開了這間分店

不難找!    這次功課真的做得很虛

從JR東口出來,憑著在台灣時看地圖網站的印象...還真的找到了

最簡單的說明就是在靖國通時,看到Mister Donut的巷子進去走一小段路就是

更好認的方法就是這家LAWSON便利商店 ↓

飯店就在這家便利商店上面,不管晚上多餓下樓就能買東西吃   很方便

大廳在3F,可以選擇搭便利商店旁的電扶梯上2F再走上去

或是搭電梯直達3F

 

在大廳Check in時,很努力的聽櫃檯人員說的英文

很想跟他說...你可以跟我講日語嗎?

住的房間在6F,往房間的電梯是從3F開始   跟上來大廳的不同部

房間的鑰匙是感應磁卡

全景(不包括衛浴和走廊)大概就是這樣 ↓

2人房和單人房的房型都一樣,都是一張雙人床

如果你想要住2張床的房型還要加價

↓ 還蠻舒服的床

日本的單人床本來就比台灣的大一點,雙人床又比台灣小一點

這張雙人床2個人睡也剛好

我明明只有一個人,每天睡衣還是準備2件

 

↓ 窗邊的貴妃椅

因為這張椅子的方向錯誤 (看其他人介紹的有其他方向的,是不是放錯了啊?!)

所以,就拿來放我每天的戰力品

 

床邊的邊桌下有個保險箱

有鬧鐘,可是   要小心am和pm的設定

剛開始幾天有點搞不清楚,都是我手機設定的台灣上班起床時間叫我起床的

 

書桌上有電話、面紙和便條紙,還有網路線 ↓

他們家的網路是不用錢的

3F大廳也有一台電腦,這次   我真的是最後一天的最後一刻才發現到

隱藏的太角落了啦!   是要給鬼用喔~

已經Check out的我們,因為又買了些東西  為了把他們塞進已整理好的行李箱

把行李箱拉到大廳角落,慌亂中開錯邊....東西掉落...

因為覺得丟臉,抬起頭來看有沒有人看到才發現那台隱藏在角落的電腦 =  ="

 

 

開門進房後右邊有一大面落地的鏡子,左邊除了有浴室以外

還有一個沒有門的小衣櫃 ↓

右下方那個白條紋的東西是冰箱,超小一個

裡面的2瓶水是免費的

上面有一些茶包、咖啡,還有一個煮開水很快的熱水瓶

左邊那個長長白色的是燙褲板

 

 

浴室的門沒有鎖,一進門會先看到小巧的洗臉盆 ↓

 

 

臉盆旁有備一些盥洗用品 ↓

最特別的應該是那個沐浴巾吧!

第一次看到有飯店準備這個

用沐浴乳不用沐浴巾就覺得洗不乾淨的我,覺得這個設計實在是太貼心了~

那個髮帶也不錯!

 

 

↓ 浴缸和馬桶

馬桶當然是免治的,不過   沒有"音姬"的功能

浴缸是日本慣有的小而深,對我來說剛剛好

連續幾天都拿它來泡我那超腫的雙腿

另外   推薦他們家的蓮蓬頭 ↓

有3種模式設定,每天   都用強力水柱來沖洗疲憊的身軀

哪裡可以買啊?好想買一支回家........

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都不錯用

 

 

我們住的房間不是面對馬路的那邊

窗戶打開看到的風景.....↓

紅紅的那個是「花園神社」,遠處還有0101百貨、大立伊勢丹、、、、

 

↓ 另一邊~

圈起來那個是新宿新麗飯店

 

最後,要來說說我們對這家飯店的評比了

關於這家飯店,在網路上搜尋後   大家對他們的評價都蠻高的

除了地理位置便利以外還有乾淨

是真的蠻乾淨的,可是    我們卻覺淂整理房間的...不是做的很確實

第一天玩回來其實就有感覺了,第3天和我姊聊到我們都覺得蠻誇張的

她放在書桌上的OK蹦垃圾原封不動的擺在那裡

我桌上用的蠻亂的,回來還是一樣亂

浴室洗手檯也不是整理的很徹底

.

.

.

還有很多忘了

我們都不曉得為什麼會這樣

 

再來,這家飯店位處在歌舞伎町上

歌舞伎町這個地方下午就聚集了很多"型男"

到了晚上,更多穿著全黑+金髮的牛郎聚在街上(我都稱他們"黑衣男")

或許是因為我們觀光客的打扮和日本女生很不一樣

所以   他們並不會來搭訕我們

其實也沒有那麼恐怖啦!

只是   出入還是得小心一點比較好

 

延伸文章 →東京之旅 [吃] 新宿Best Western飯店早餐

其他照片 →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pink0304CAT/BestWestern#

 

 

本文引用自Blog: 我有三隻貓

Best Western台灣總代理網站 www.gobwi.com.tw
Facebook: www.facebook.com/pages/Best-Western-Taiwan/1183340515262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xue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