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連鎖旅館品牌Best Western貝斯特韋斯特,近年來因為台灣市場成長快速而特別重視今年ITF台北國際旅展。全球各地Best Western爭相提供了七項優質大獎回饋台灣消費者,邀請您來成為Best Western全球旅遊夥伴!凡於11/5到11/8日旅展期間,到Best Western貝斯特韋斯特位在美國館的攤位,填寫資料不但可免費成為『Best Western Rewards會員』,更可參加全球各地Best Western免費飯店住宿2晚 抽獎,其中更包括在寸土寸金的倫敦市中心,價值近一萬五千元的兩晚住宿(含二早餐和一晚餐)。

 

無法親臨台北國際旅展現場的消費者,只要在10月22日至11月22日之前至Best Western中文網站 (www.gobwi.com.tw) 登錄成為會員,也仍可享有參加抽獎的資格。幸運得獎者將於11月26日Best Western中文網站公佈,並以電子郵件通知。

免費住宿獎項來自全球,包含:

‧美國芝加哥Best Western Chicago River North hotel2晚住宿(含早餐及一晚餐)

‧美國芝加哥Best Western Hawthorne Terrace2晚住宿(含早餐)

‧美國加州近洛杉磯機場Best Western South Bay Hotel2晚住宿 (含早餐及晚餐)

‧美國加州Best Western Excuive Inn飯店2晚住宿 (含機場接駁、早餐)

‧英國倫敦Best Western The Boltons Hotel飯店2晚住宿(含早餐及一晚餐)

‧日本北海道Best Western Fino Sapporo飯店2晚住宿

‧泰國蘇美島Best Western Samui Bayview Resort飯店2晚住宿 。

 

詳情請上Best Western中文網站 www.gobw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xue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