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工作可以環遊世界度蜜月,而不花一毛錢?在英國就有這樣的工作,叫做「蜜月測試員」,一對夫妻從3萬多名應徵者中勝出,負責環遊世界舉行婚禮,再紀錄下來上傳到網路上,6個月下來,這對夫妻就結了85次的婚。

不管是地中海的馬爾他、愛爾蘭、約旦或是西班牙,不管走到哪個國家,都有這對夫妻甜蜜結婚的身影,這對小倆口新婚蜜月,走遍紐約各大景點,包括帝國大廈和中央公園,還有泰國的海景婚禮,甚至飛到非洲肯亞動物保護區,舉行游牧部落的傳統婚禮。

在短短6個月的時間,這對夫妻走過的國家不計其數,還結了85次的婚,不但破了世界紀錄,還成為英國有史以來結婚次數最多的新婚夫婦,別以為這對夫婦是有錢人,原來他們是愛爾蘭一家新婚蜜月旅遊公司的蜜月測試者,負責環遊世界舉行婚禮,然後再把影片PO上網。

這種上山下海、看遍世界美景的工作,看了還真是羨煞不少人。

文章引用自:TVBS新聞 2010/1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xue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