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哥倫比亞大學創建於1756年,當時名為「國王學院」,美國獨立後,為了紀念發現美洲新大陸的哥倫布,改名為「哥倫比亞學院」。1897年,哥倫比亞大學遷至目前在曼哈頓上城區的校區。直到1912年,哥倫比亞大學正式成為一所綜合大學。
 
哥倫比亞大學目前有16個學院、69個系所,一般來說哥倫比亞大學之法律、文史哲、管理、新聞、國際關係系所之名聲佳。哥倫比亞大學的美國語言課程American Language Program (ALP)1911年開始提供外國學生語言加強的服務,並以提供高品質的語言課程給外國學生為終極目標。
 
哥倫比亞大學位在曼哈頓的上城區,便捷的地下鐵與公車使得紐約市中心的交通便利無阻。雖然緊臨哈林西區,但黑人並不算多,大部份居民是哥倫比亞大學的教授及學生,為單純的文教區。從Broadway116街的正門望去,經過短短的林蔭道路,左手邊有個大階梯,往上走即是一座圓頂的圖書館Low Memorial Library,曾被選為全美最漂亮的建築,目前是哥大的行政中心,你不妨在大階梯上坐下來,看看哥大學生百態。階梯前的小廣場,是哥大畢業典禮的場地。

ALP
的主要課程就是密集英語課程,一期為期四週,每週20堂課(包括4堂多媒體教學),獨創的主題式教學法,每週安排不同的主題讓學習英文一點也不枯燥。同學在考試後按程度分班,不同的程度有不同的課表,所有的同學皆能參與符合本身程度的課程。
 
哥大著重不但英語要說得流利,還要說得正確;所以經過最專業的老師反覆糾正後,回來後一定會發現自己進步很多。出席率須達九成並完成規定作業可獲由Columbia University, ALP頒發正式的結業證書。
 
研習地點:紐約哥倫比亞大學 Columbia University
 
活動期間713816 (35天,含美東八日旅遊)
 
招生對象18歲以上之高中、大專學生及社會人士
 
研習費用NT$189,000
                               
課程特色4週英語課程,每週上課20小時,每班平均15人小班制,多國籍教學,按程度分班。
 
住宿方式:學生宿舍雙人房(房間內有人電話)、安全舒適,三餐自理。
 
學校設備:寬敞新穎的教室、圖書館、免費網際網路電腦設備等等。
 
活動安排:週末安排美東著名的Woodbury Outlet名牌暢貨中心之旅,課程結束後安排費城、華盛頓DC、尼加拉瀑布+波士頓8日遊。

歐洲語言諮詢中心遊學團辦理聯繫:
歐洲語言中心擁有豐富的歐洲、美洲遊學團辦理經驗,是您搶先體驗國外學制生活的最佳夥伴,E-mail:study@studytravel.com.tw,網址 http://www.studytrav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xue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