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蘇里大學是一所擁有百多年歷史的高等學府,教學大樓位於一大片美麗的花園中,並擁有現代化大學應有的最先進設備,校園是位於倫敦西南區安全又迷人的溫布頓,從倫敦市區搭乘通勤電車至市中心的滑鐵盧車站僅需20分鐘即可到達,非常的方便,學生可以享受到安全且寧靜的讀書及生活環境,又可以輕易的到達倫敦各個角落。
 
蘇里大學的課程是由著名的Embassy CES機構所安排,教學生動活潑,每週20堂的英語課程,學生將依照程度分班在每日的上午或下午上課,平均一班僅15人,學生來自歐洲、中南美洲、亞洲等國家。學生住宿在蘇里大學的學生宿舍,宿舍乾淨、安全,僅需步行就可上課。
 
研習地點:倫敦蘇里大學羅漢普敦校區
 
活動期間727821(26)
 
招生對象12歲至17歲之國小、國中及高中學生
 
研習費用NT$162,900
 
課程特色:上午以實用的英語會話及文法課程為主、搭配一系列的課外參觀及康樂活動,不同國籍小班制授課,確實達到教與學的功能,每週20(從上午9:0012:30),共三週。
 
班級人數:每班不超過15位學生,國際學生小班制上課,學員大多來自歐洲。
 
住宿方式:學生將依據年齡不同分配在單人或雙人房,共用衛浴設備,三餐皆在學校餐廳享用。
                             
學校設備:網球場、室內體育館、室外體育活動用地及學生餐廳等。
 
活動安排:週一至週五所有的午後休閒、體育及晚間康樂活動,以及週六及週日的參觀旅遊活動全部包含在團費中。
 
獨家贈送 英國維珍大哥大預付卡一張
                     悠遊卡國際學生証ISIC卡一張(12歲以上)
 
課程表範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xue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