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遊學潮,今年夏天你還能有一項與眾不同的選擇:郵輪遊學。

歡迎上船 Welcome Aboard
近年來,「地球村」已經不是個人門口中提倡的概念,而是個事實,英語的學習絕對是這個世代每一份子必備的溝通工具。在皇家加勒比海郵輪公司(Royal Caribbean Cruise Ltd.)及全球頂尖教育學院的支持下,海上跨文化學院(The Scholar Ship)誕生了。
 
學生可以在遊輪上進修語言課程或是獲得澳洲知名大學承認的學分,遊輪上的英語課程是由英國最有名的語言學院 - The London School of English(LSE)規劃設計,並指派具有TESL證書的合格教師上船授課。讓來自全球的學生體驗跨文化的學習環境,提供學生能夠使用語言的機會,而不只是單向的語言學習
 
非凡經驗,非凡體驗!
您可曾想過,將您短暫生命中最精采的一段時間,隨一艘環球航行的客輪,以特別的方式完成旅行?
 
在進修語言課程的同時,隨環球航行的客輪旅行,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一個非凡的機會。The Scholar Ship每次環球航行將持續一個學期,每年航行兩次。首次航行將於20079月開始。此後,每年的兩次航行將分別在1月和9月開始。每次航行的航線均會有所不同,但所有的航線都將圍繞向學生提供最好的港口學習活動、優化船上學習及跨文化生活體驗設計。我們在全球航行的移動校園,將是一張投放不同電影的大幕,其中跨越不同文化的景象,絕非任何一個陸上校園可以比擬。
 
2008/2009 The Scholar Ship航程
Location
Arrive
Depart
ESL課程
Amsterdam, Netherlands
-
05/Sep/2008
816ESL課程開課日
Lisbon, Portugal
13/Sep/2008
19/Sep/2008
 
Panama City, Panama
01/Oct/2008
07/Oct/2008
 
Guayaquil, Ecuador
11/Oct/2008
17/Oct/2008
 
Papeete, Tahiti
29/Oct/2008
30/Oct/2008
8周課程開課日
Auckland, New Zealand
07/Nov/2008
13/Nov/2008
 
Sydney, Australia
18/Nov/2008
24/Nov/2008
 
Shanghai, China
07/Dec/2008
13/Dec/2008
 
Macau/Hong Kong
18/Dec/2008
19/Dec/2008
 
Hong Kong
23/Dec/2008
-
 
Location
Arrive
Depart
ESL課程
Hong Kong
-
02/Jan/2009
816ESL課程開課日
Shanghai, China
10/Jan/2009
16/Jan/2009
 
Bangkok, Thailand (Laem Chabang)
23/Jan/2009
29/Jan/2009
 
Chennai, India
05/Feb/2009
11/Feb/2009
 
Port Victoria, Seychelles
17/Feb/2009
18/Feb/2009
 
Cape Town, South Africa
27/Feb/2009
04/Mar/2009
8周課程開課日
Cape Verde Islands
15/Mar/2009
15/Mar/2009
 
Barcelona, Spain
21/Mar/2009
27/Mar/2009
 
Istanbul, Turkey
01/Apr/2009
07/Apr/2009
 
Lisbon, Portugal
15/Apr/2009
15/Apr/2009
 
Amsterdam, Netherlands
19/Apr/2009
 
 

船上的生活
TSS將學生分成小組,讓不同國籍的學生可以彼此交流,每組學生大約20~25,並由不同的跨文化居住顧問協助生活起區的問題,學生在跨文化顧問的帶領之下完成各類活動,並營造小型社群的氣氛。TSS提供的兩人一間的宿舍,並將不同國籍、語言及不同文化背景的學生安排在一起,幫助學習提高自己的跨文化社交能力及英語能力。
 
TSS提供多國籍且豐富的菜單,不論是在郵輪船行中或是停留在港口時,都提供每天三餐的餐食,宗教或特殊飲食習慣的需求,於報名時告知便可特別安排。
  
世界名校,聯手支持
The Scholar Ship的創立,源自於全球範圍內的這些一流高校的全力支持:
美國      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 UC Berkeley
英國      卡地夫大學  Cardiff University
中國      復旦大學  Fudan University
澳洲      馬凱瑞大學   Macquarie University
摩洛哥   AL AKHAWAYN University
墨西哥  蒙特瑞科技學院  Technologico de Monterrey
這些身處不同文化背景的一流高校,不僅提供課程和師資,還負責航線設計和對整個教學進行監督和評估,以確保郵輪上講授的所有課程都符合這些The Scholar Ship理事會院校的最高學術標準。
 
課程長度:16(學員需配合船期開課)
課程相關資訊快速瀏覽
平均每班人數:14
最低學生年齡:18歲,沒有上限
平均每周時數:20堂課(每堂課 = 50 分鐘)
9.00am~1.00pm 或是 2pm~6pm,實際上課時間會依據船程做調整
課程內容架構:課程內容分為2部分,純語言課程約佔65%,另外配合35%的港口國相關文化及旅遊課程,讓學生有機會可以在實際的狀況中運用英語。客輪在海上航行時,學生不僅需要完成相關課程的課堂學習,還要學習有關下一個港口的相關內容,以保證在到達該港口時,能夠結合所學課程,完成對該港口的文化考察、實習和學術體驗。
 

歐洲語言諮詢中心遊學團辦理聯繫:
歐洲語言中心擁有豐富的歐洲、美洲遊學團辦理經驗,是您搶先體驗國外學制生活的最佳夥伴,E-mail:study@studytravel.com.tw,網址 http://www.studytrav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xue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