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欽圓
現職:專業復健治療師,STAGE歐洲語言諮詢美國波士頓暑假遊學團學員

參加遊學團是一個非常偶然的機會,因為父母覺得我的英文實在太爛了,需要出去見識一下,剛好有有親朋好友推薦,於是選擇了STAGE遊學團做為我英文的基礎跳板。選擇遊學團,一定要選適合自己的個性的,像我不喜歡上呆板課,又喜歡出去玩,所以我選擇了可以早上上課、下午自由行的課程。
 
住在松堡大學的宿舍,享受國外大學的自由風氣,早上到餐廳吃飯,餐廳是自助bar,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東西吃,牛奶、蘋果汁都可以無限量喝個夠。吃了早餐漫步到教室上課,因為第一堂課都有按學生程度適當的分班,所以不會有程度差距太多的問題。下課就看到很多外國人躺在草皮上像狗一樣曬太陽,因為在台灣學校是不允許踩草皮的,所以剛剛去很不習慣,會在心裡偷偷笑他們。
 
下午的自由行就可以玩很多啦!帶領我們的是一個叫Teresa的女生,看起來年紀跟大家差不多,可是英文嚇嚇叫,Teresa會負責幫我們解決各式各樣的問題。在美國一個月我們參觀了波士頓藝術美術館、紐約大都會博物館、紐約雙子星(我一回國就被炸掉了),自由女神像,當然當然,還有我夢寐以求的百老匯歌劇。
 
紐約大都會博物館就跟所有的照片一樣美,進去會別一個徽章,上面有一個小小的、害羞的M,可以帶回家做永恆的記憶,表示自己來過這個全球知名的美術館。大都會博物館館藏很豐富,一進去就面臨到時間不夠、根本看不完的問題,所以我們只能挑幾個主題來看。唉~相較之下故宮整個遜掉了,記得上次去故宮,大概看個2小時就沒了,可是大都會博物館不一樣,你可以一直跑一直跑,挑你喜歡的看,字畫阿~瓷器阿~神像阿~從早上到下午,我沒有一刻懈怠想要全部看完還是失敗了(泣)!
 
百老匯的歌劇也是另一個甜蜜的回憶,我看的是歌劇魅影。從買票的盛況就可以看出歌劇魅影雖然歷史悠久、劇院的鬼一唱再唱還是魅力不減。記得當時我很白目,明知道鬼魅唱的比較好,卻還是喜歡勞爾(就是帥的那個),後來謝幕的時候,鬼魅把面具拿下來我差點昏倒,喔~尬許~比勞爾帥千千萬萬倍阿(羞)!從此認定鬼魅就是我歌劇界唯一的偶像!現在台灣瘋歌劇魅影一票難求,有人很驕傲的炫燿他買到票了,我就淡淡的說「喔~我在百老匯看過了~真的很不錯,你可以去看看」(偷笑!)
 
紐約的雙子星阿~自由女神阿~我花了好大的功夫才把她們裝到我的相機裡,想要老了再來溫習一下年輕的痕跡;哈佛的空氣,我大口大口的吸進我的身體裡,奢望擴散作用可以讓高濃度的知識填補一下我這低濃度的大腦;而那裡的outlet,卻是怎麼也買也買不完的女人天堂阿!
 
遊學的回憶,還有很多糗事,比如說我在羅德島太開心騎腳踏車跌倒,那是我第一次的飛行紀錄。飛了兩公尺趴在地上跟叉燒包ㄧ樣(淌血~),還給Teresa添麻煩真是丟臉!現在想想真的好好笑!很高興再我求學的時候有這一段經驗,人生的道路也更加完整!
 

遊學代辦聯繫:
STAGE
歐洲語言諮詢公司是國內最專業的遊學代辦機構,若你想瞭解更多遊學代辦行程,請上網:http://www.studytravel.com.tw/,或透過下列聯繫方式,瞭解更多!

台北
Tel :(02)27217581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425505(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台中
Tel:(04)23234300
台中市中港路一段1857樓之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xue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