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太葡萄酒及烈酒展(52729日)
波爾多葡萄酒享譽全球,由波爾多工商總會主辦的Vinexpo, 也是業內數一數二的盛事。看準亞太區經濟發展一日千里,今年大會選擇到香港舉行展覽,並吸引超過六百家酒莊和酒商參展,陣容鼎盛。除了龐大的法國代表團, 還有來自歐洲、美洲、非洲的參展商。紅酒、白酒、氣泡酒、烈酒、甜品酒,通通搜羅其中;新、舊世界的葡萄酒各展風姿,業內人士不容錯過。
www.vinexpo.com/en/index



溫哥華牛仔節(51619日)
身手不凡的牛仔、牛女雲集溫哥華的Cloverdale, 參加有六十多年歷史的牛仔節,爭奪三十六萬加元的獎金。一眾牛仔施展渾身解數,設法馴服蠻牛和野馬;而牛女則要駕馭馬匹,在木桶間穿梭疾跑。比賽緊張刺 激,盡顯西部牛仔的豪邁!同場更會舉辦園遊會,展出當地農產品和不同品種的牛羊。此外,還有農場舊日生活展覽、編織及手工藝示範。活動多姿多采,老少皆 宜。
www.cloverdalerodeo.com



維也納藝術節(59615
維 也納向有「音樂之都」的美譽,始於一九五一年的維也納藝術節,每年都以精彩節目,吸引數十萬觀眾入場欣賞。為期一個多月的藝術節,令維也納成為全球藝術精 英的舞台,除了各項繞樑三日的音樂表演外,還有歌劇、舞蹈和話劇。想感受歐洲的文化氛圍,增添一點藝術氣質,今夏不妨到維也納走一趟。
www.festwochen.at



羅永府水果節(517日)
泰 國羅永府盛產水果,當中以紅毛丹、榴槤、山竹及蛇皮果最多、最好。每年盛夏五月,漫山遍野的果樹掛滿叫人垂涎的水果,就像向世人炫耀大自然對羅永的眷顧。 五月水果節期間,旅客只需付出少許金錢,便可進入果園親手採摘香氣誘人的水果,一啖既合時又美味的果品。此外,旅客更可參觀當地土產及農產品特賣會、花車 巡遊、水果王后選美、民俗表演等。
www.tattpe.org.tw

資料、圖片來源:華航機上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xue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