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938,900元」、「美西峽谷秘境959,900元」、「美加東風情1062,900元」,地大物博的美國,市面上的旅遊產品,絕大部分都只能去美國西部,或是美國東部,再不然就是再加一些周邊景點,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一次遊遍美國呢?

Contiki設計這種橫越美國東西岸的行程,從西岸的洛杉磯進,往東到沙漠中的炫麗城市賭城拉斯維加斯、雄偉壯觀的大峽谷,前進有著無垠沙漠的科羅拉多州、新墨西哥州,轉進牛仔的故鄉德州。然後要回憶童年,到湯姆歷險記裏清澈的密西西比河,接下來,前進爵士樂迷都瘋狂的朝聖之地紐奧良,再往南到陽光普照的佛羅里達,親吻沙灘、海洋,北上美國政治中心華盛頓特區,最後在美國東岸最大的城市紐約,畫下句點。

遊遊學學玩玩建議,這個行程最適合有長假的學生或上班族參加,或者你正打算到美國遊學、留學、打工度假,順道來這一趟美國之旅,保證一上課就能與隔壁的阿多仔侃侃而談。

更重要的是,這個行程不貴,淡季時候出發2,499美元,現在台幣對美元大幅升值,折合台幣不過78,000元,即使是在旅遊旺季5~9月出發,每人費用2,699美元,約 89,000 元,建議6月中之前出發,如此美國來回機票仍是淡季價格(約25,000元),就能再享一次好康哦!

Contiki
還有各式各樣的美國行程,在3~24天之間,上述行程也可以反方向走,從東岸的紐約進,一路玩到西岸的洛杉磯,當然,如果你想安排一趟更長的假期,也沒問題,可以自選其他行程,一次玩個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xue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