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拉不拉多大狗活潑的不斷穿梭,
迎接這群有點被眼前古堡嚇到的我們,
腳下踩著栗子樹上掉下的栗子吱吱作響,
葡萄園中的風特別好聞,
這裡在里昂古堡!

  上左一.jpg    上右一.jpg  

Contiki 團這一天前往Chateau De Cruix (法國)著名的法國葡萄酒區 ,這趟旅行比較特殊的是有一晚住在法國古堡裡 !
別懷疑!還真的是法國古堡,當時我還以為我是電影裡古墓奇兵裡的女主人-蘿拉。

記的那一天由瑞士拉車到法國里昂,也就是著名法國葡萄區-薄酒萊區。
一路上被葡萄園包圍著,今日下午太陽溫暖,風微微的吹彿,車子不斷繞著山丘往上爬,車子進入宅門,下了車眼前是一座古堡。
一隻拉不拉多大狗活潑的不斷穿梭,迎接這群有點被眼前古堡嚇到的我們,腳下踩著栗子樹上掉下的栗子吱吱作響,葡萄園中的風特別好聞。
午後,CONTIKI為我們準備好野餐的食物,有香醇紅酒、濃郁起司、新鮮水果、醃火腿、法國麵包、巧克力。
在古堡前草地野餐,聊天發呆,很棒的下午。
這個下午是自由的,吃吃喝喝聊天說地 ~~


中上.jpg 中下.jpg

在這裡,方圓百里都是葡萄園,那也去不成,但CONTIKI不會讓你感到無聊。
今天晚上有PARTY,今晚的Partt主題是”驚嚇 ‘ !!! 在古堡地下室有一個搖頭PUB,太炫了~~  古老的古堡卻也有先進的設備,可不輸城市中的PUB咧!
白天的服務員晚上變成了酒吧中的DJ,團員們也盡情打扮符合主題” 驚嚇”,一同跳舞High 了一個夜晚,
那些外國的團員們的行李中,還可真多壓箱法寶呀 !

下.jpg 

 

以下團都會住到古堡 :
European Highlights  14days
European Experience 20days
London To Athens 21days
European Escapade 25days
European Contrasts 29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xue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