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尋找幸運兒!!

陳沛文、蔡妮玲、吳俊賢,你給的個人資料不齊全,獎品無法順利寄出,請盡快來電STAGE!!!以免權益受損喔!

票選我的遊學夢已經圓滿結束了,萬分的感謝大家踴躍的投票和投稿喔!部落格小編超級感動的說(大心)~~~

 

究竟有哪一些幸運的得獎網友呢?趕快看看有沒有自己有沒有榜上有名呢?

youxue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新流感自第一類法定傳染病移到第四類,未來只有重症患者需在七天內通報;出國民眾有發燒、類流感症狀,不需隔離。

指揮中心施文儀說,新流感自四月發生疫情,如今已擴散到全球各大洲,雖傳染力強、但嚴重度不高,與季節性流感相當,死亡率僅千分之一到二,即「溫和的大流行」。

因此將新流感從需二十四小時通報的第一類法定傳染病移除,未來僅需通報重症病例,疾管局將採檢分類,以瞭解何種流感病毒,供未來評估趨勢。

未來民眾出入境,如有發燒、類流感症狀,皆不需採檢、隔離後送,若有異常不適,機場人員會給衛教單,建議自主健康管理,流感輕症也不一定需要治療,醫師可針對症狀緩解治療,不一定要吃抗病毒藥物,因此在醫院隔離的新流感輕症案例,昨天已可出院。

youxue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了讓年輕男生也有機會像女生一樣能在海外學習與成長,建請政府相關單位放寬役男出國時間限制,由現行二個月延長至一年,讓台灣年輕男生能夠合法的參與出國打工或旅遊等活動。

連署網頁:
http://campaign.tw-npo.org/campaign/sign.php?id=2009052119305200

youxue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濟不景氣,打斷了妳的夢想計畫嗎?想要改變一層不變的生活出國進修、開拓視野嗎?

STAGE歐洲語言諮詢公司計畫贊助辛苦打拼的你們出國進修! 遊學夢想實現的機會來了!

 



youxue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作者:育芳
王育芳.jpg 

I'm home.

youxue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