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大俊男美女巨星妮可基嫚與休傑克曼領銜主演的《澳大利亞》,預期將掀起影壇熱潮,澳洲旅遊局近來的宣傳活動,更是與這部電影脫離不了關係,第一波登場以 「尋覓自我」為主題的旅遊宣傳片,靈感就來自這部電影,宣傳片執導人也是《澳大利亞》的導演,為曾經執導《紅磨坊》的知名導演巴茲魯曼(Baz Luhrmann)。

澳洲旅遊局北亞區總經理倪建華表示,旅遊宣傳片有東方版和西方版兩個故事短片,闡述現代人在工作、生活的重壓之下迷失了自我,在心靈上與至親至愛 分離,但在澳洲無垠的天地間終能釋放壓力、重拾自我。他強調,「這部宣傳片就像一部電影般講述一個故事,有起首、高潮和結尾,情節細膩感人,絕非傳統風景 和人物的堆砌模式可比。」

宣傳片以澳洲原住民「Walkabout(尋覓自我之旅)」的概念為主軸。Walkabout是澳洲原住民獨有的辭彙,獨自返回叢林一段時間,重新思考和感受他們跟大地和生命的關係。

這部宣傳片除了邀請《澳大利亞》導演巴茲魯曼執導外,電影《澳大利亞》中飾演原住民少年的演員布蘭頓 ‧ 沃爾特斯(Brandon Walters)也應邀在片中演出。

巴茲魯曼的全新電影《澳大利亞》講述由妮可基嫚飾演的英國女貴族於二次世界大戰時期工業社會的漩渦中迷失,卻在澳洲經歷浪漫與冒險並找回自我,影片中除了不可或缺的愛情故事,更展現了澳洲山河的壯麗。

澳洲全新旅遊宣傳片預定8日開始在台灣的電視及電影院全面放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xue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