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出國一趟,如果坐到一個自己不是很滿意的飛機座位該怎麼辦?尤其如果是在8個小時起跳的長途飛行中,座位如果卡在五個一排的中央座,或是坐最後一排後邊擋住以致於椅背不能放下,甚至鄰近洗手間不時有異香飄來,就會想著:如果可以選擇該有多好?

遊遊學學玩玩提供你一個網站:SeatGuru。它很貼心的地方在於,提供多達五十家各國的航空公司的「頂級航空座位、登機舒適和航空旅行資訊」。簡易的直覺操作介面,讓人使用查詢上非常便利,而且連頭等艙也查的到。

為大家簡單介紹一下操作流程:
1.
首先選擇航空公司,以英文開頭字母查詢。(這裡可看到一般資訊、登機、行李、育嬰、未成年單獨搭機還有攜帶寵物等其他飛航服務和規定)
2.
選擇飛機型號。
3.
接著SeatGuru就會秀出那架飛機的座位硬體資訊和座位圖表。
4.
有圖示告訴你不同座位的功能,也可將游標移到飛機的座位上,有更詳細的說明。

座位示意表

Good Seat
好座位
Good for some
還可以
Be Aware
容易被打擾
Poor Seat
建議不要
Power Port
有插頭的座位  (例:夏威夷航空就沒有提供插座)
Exit Location
出入口
Galley
廚房
Lavatory
洗手間
Closet
櫥櫃

是不是很方便呢?不過若是參加團體旅遊的人可能就得好好地跟團員僑位子了!

剛剛查了一下,華航跟長榮的位子都可以在上頭查詢喔!提醒大家劃位前,可以上去查查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xue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