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浪漫慵懶的地中海沿岸,除了知名的大城市外,其實還有很多台灣遊客較不熟悉,但卻深受好萊塢明星青睞的世外桃源。

普羅旺斯
 
其中,因法國夢露-碧姬芭杜定居而聞名的St.Tropez,從傳統的小漁村轉身變為夏日鎂光燈聚集的焦點,而St.Tropez因其獨特風韻,除了是時尚名流的度假勝地,更是吸引了不少文人雅士前往居住。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這裡可是法國除巴黎之外第二個遊客最多的地方,經過知名眾星和擁護南法的愛好者強力背書,您怎能錯過呢?

St. Tropez海灘風情
 
而榮獲旅遊探險頻道《GetAway》節目評選為歐洲最美的六大城市之一的波特斐諾(Potofino)。天后巨星瑪丹娜每年都來此度假,她曾說:Its Paradise here, get the room ready for me!波特菲諾目前以度假遊艇林立,且藝術氣息濃厚的度假小鎮著稱。遊程特別安排搭乘小船前往,才能好好感受到波特菲諾的迷人之景。
 
另外,搭乘火車漫遊Cinque Terre也是一個新奇的體驗。由五個幾乎瀕臨絕壁邊緣小村落所組成的Cinque Terre,由西向東屹立於懸崖峭壁上的海岸村落,至今仍然沒有完整道路銜接,必須靠交通船或是小型巴士進入。經由無數的古老步道沿著海岸連接村落,或小魚船接駁村落的連繫。其中一段天然屏障多岩石的海岸線,海天相連,是連知名作家-葉慈,勞倫斯等人都流連忘返的人間仙境。

Cinque Terre

遊地中海的最佳策略,就是慢慢玩。

南法

資料參考:旅遊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xue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