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途旅行搭飛機,常讓皮膚出現缺水、乾糙、暗沉的問題,讓肌膚狀況感覺老了十歲一般。這種問題常讓許多女孩子覺得困擾,究竟在飛機上該做好哪些保養措施,才能讓整個旅行途中水亮水亮呢?以下是遊遊學學玩玩的妙招。

多喝水避免成為「乾妹妹」
「水」對於長途旅程非常重要,由於機艙裡的空氣乾燥,一般來說,飛機起飛後的23小時,就會覺得口乾舌燥,而且肌膚開始脫皮。因此隨時喝水,補充體內水分,是不讓機艙內過乾空氣侵襲肌膚的好方法。美容醫師也表示,在搭飛機的前一晚,也不要吃過鹹的食物,避免體內水分流失,盡量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如沙拉或是水果,讓肌膚充滿活力,好與機艙乾空氣對戰。

不帶妝上機
不帶妝上機的原因是因為在飛機上,還需要擦上許多肌膚保養品,臉上帶著妝總是不方便,何況肌膚因缺水而出油、脫皮,可能讓精心描繪的妝容就這樣毀了,也傷自己的肌膚,得不償失啊!

必備武器-超滋潤保濕產品
保 濕噴霧、保濕霜以及保濕面膜都是必備的機上保養品。噴霧三不五時就要拿出來噴一噴,講究的人更是每半小時就會擦一次保濕霜,讓肌膚狀況維持在最頂端;保濕 面膜的選擇上,千萬不要選擇布面膜,一來在飛機上敷會嚇到人,二來布面膜的水分很容易就被冷氣吸乾,所以選擇凝膠狀的保濕面膜是最適當的。通常保濕面膜的 效力可持續8小時,如果下飛機前有上妝的需要,妳會發現充分保濕的肌膚,妝非常好上,而且超服貼。
 
下飛機前的最後一步
飛機降落前,可以跟空姐要杯冰開水,輕敷在眼皮上幾分鐘,可以有效減緩眼部水腫情況。之後,可以化上唇蜜、腮紅與眼線,刷上睫毛膏,整個人就會看起來非常有神,容光煥發。

以上這些資料,是遊遊學學玩玩從美麗佳人雜誌上為您整理出來的,希望讓漂亮的你,不論去到哪也都能閃閃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xue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