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 了節省成本,許多低價航空公司會利用在郊區較偏遠的機場,旅客要花一筆交通費才能回到市中心區,甚至一樣是在第一級的國際機場,使用的也是專供低價航空 使用的航廈,旅客轉機有時還要拖著行李搭接駁巴士,非常麻煩,這些造成旅客不便的情況,其實只要航空公司多付一點錢給機場就能解決;在選擇低價航空時,其 停靠的機場或是航站大廈會不會造成不便,應該也要列入考量。


低價航空這個名詞很陌生,讓人有很多疑慮,從劃位、搭飛機,到達目的地後要如何提領行李,甚至出機場要如何接駁,都有很多問題,但其實有些低價航空為消費者考量得較細,搭這種飛機與一般航空公司的飛機就沒有兩樣。

捷 星亞洲航空(Jetstar Asia)台北是在第一航廈華航的櫃台劃位,和搭其他飛機一樣,由地勤人員辦理所有的登機事務,拿登機證、行李交托運,然後通關、等著上飛機,都是一樣的 過程。 有些低價航空托運必須另外計費,但捷星亞洲提供的服務和一般航空公司相同,飛新加坡可托運一件20公斤的行李及手提行李(尺寸必須按照手提行李規定,並限 7公斤)。

不是所有低價航空都能劃位,要不你就付劃位費用,要不然就早點到機場佔位置;捷星亞洲可網路選位,只有逃生門旁較寬的位置要加價,否則網上選位是免收費用;若是不習慣在網路劃位,可以經由旅行社代訂或是電話劃位,但這種方式必須收200元手續費。

捷星亞洲在亞洲所有14個航點,都是停主要機場的第一航廈,在台北停桃園中正機場,新加坡停樟宜機場,以往坐飛機到新加坡後是怎麼處理交通問題,換搭捷星亞洲,也是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xue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