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熱潮又要來臨了,遊遊學學玩玩特地請到STAGE歐洲語言諮詢公司,以他們的專業角度,來為大家說明遊學的注意事項。

近年來,海外遊學的風氣愈來愈普遍,許多家長也希望在暑假期間,讓子女參加遊學夏令營活動,以增進英語程度,增廣見聞,學習不同的歷史文化。

有鑑於此,STAGE歐洲語言諮詢有限公司在累積舉辦20年遊學活動的經驗下,建議以下重點,無論是家長或學生都要在選擇遊學團主辦單位時加以考慮!
 
為什麼要遊學?
參加遊學不該是一窩蜂的活動,而是經過審慎的考慮及規劃安排下的一項有教育性質的海外生活體驗之旅。每個人參加遊學團的目的都不盡相同,但都不外乎下列幾點:
1.
增進自身的英語程度。
2.增廣見聞及培養國際觀。
3.體驗當地的人文風俗,歷史背景以及教育的特點。
4.先遊學、後留學,提前適應國外環境。
5.未來升學、就業工作的保證。

 
遊學團的價格及學校型態
每一團遊學團都有其細心規劃的特色,不能夠僅看價格或是學校名稱就隨意選擇,每一團遊學團在國際航班、學校選擇、課後活動及餐飲住宿都有所不同,必須仔細比較。
 
依據學校型態的不同,遊學團學校主要分為大學附屬語言學校或是夏令營型態,前者比較著重英語學習,參觀旅遊的活動較少,大部份是住在大學宿舍;後者比較強調生活體驗,英語及課外活動都相當的重視,也有比較多的機會與歐洲及其他國家學生交流。
 
無論是學習語文或是生活體驗,在輕鬆的環境下學習,子女容易發揮潛能,自信心也得以提高,參加遊學團的實際效果才會真正顯現出來。
 
選擇遊學團主辦單位
近年來,坊間舉辦遊學的機構不勝枚舉,父母須為子女選擇口碑和信譽良好的主辦機構,由於遊學團有別一般旅行團,家長最好親身到機構查詢及報名最為實際,並要了解該團細節,例如課程活動內容、課程主辦單位、飛機航班、保險知識及其他相關細節等。
 
要真正認識遊學夏令營,除了選擇良好信譽及口碑的主辦單位外,參加遊學講座則是最佳搜集資料方法,詳細比較主辦單位的招生簡章,並安排專業遊學輔導員解答有關遊學問題,家長需要把搜集得來的資料分析細閱,深入了解課程內容後,與子女一同揀選最適合的遊學團。
 
此外,同時必需了解主辦單位是否是「中華民國留學服務商業同業公會」的會員,是否有經濟部所核發的執照,是否簽訂訂型化契約,這都是選擇遊學團主辦單位的必知重點。
 
領隊的細心規劃照顧
遊 學團的順利與否,該遊學團的領隊老師是否有足夠經驗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遊學團的領隊許多是主辦單位公司的正式員工或是特約領隊,在招生期間家長就可與該 領隊老師有相關互動,對於學生的特殊要求從一開始就可以著手進行。有的領隊老師同時是大學或專科院校的老師,對於學生的生活管理比較要求,家長也比較放心 交由老師來帶團。
 
對於領隊老師,學生及家長也必需給予尊重,遊學團不是觀光旅行團,重視的是學生的生活學習,再加上學生年紀輕,生活適應能力較差,領隊老師必需花更多的時間照顧學生,也請學生及家長多多體諒領隊老師,讓遊學團能夠平安順利。

遊學代辦聯繫:
STAGE
歐洲語言諮詢公司是國內最專業的遊學代辦機構,若你想瞭解更多遊學代辦行程,請上網:http://www.studytrav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xue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