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是全球的財經中心,來到紐約一遊,千萬不要忽略最有特色的博物館!
  • 名稱:大都會博物館
    簡介:設有二百多個展區,展出埃及、希臘、羅馬等古代文明的文物,還有不少現代藝術品,藏品豐富之極,且不時舉辦專題展覽。由現在至四月中,大都會博物館內的服裝館(The Costume Institute)舉行「blog.mode: addressing fashion」展覽,展出十八世紀至現代的多款時裝配飾,由兩百多年前的歐洲宮廷服,至現代的Vivienne Westwood Helmut Lang,山本耀司等多位國際大師的作品,全部包羅其中。展覽更採用流行的「部落格」形式,邀請專家及訪客在網上發表意見,彼此交流分享。到訪紐約的旅客,可不要錯過這所跟羅浮宮和大英博物館齊名的博物館。
    入場費用:二十美元(約新台幣六百五十元)、十二歲或以下小童免費入場。
    網站:www.metmuseum.org


     

    (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圖片來源:百度)


  • 名稱:現代藝術博物館
    簡 介:位於紐約市中心,收藏近代至現代的藝術作品,當中不乏舉世知名的藝術傑作,包括:梵高的《星空》、畢加索的《亞威農的少女》、莫內的《睡蓮》等。展品 還包括家居用品、電影、印刷品等等。要是弄不清楚什麼是後印象派、表現主義、野獸派,無問題!只要走進博物館內,當中的陳設和展品總能引發你的好奇心和幽 默感,閒逛其中,絕對是一種享受。
    入場費用:二十美元(約新台幣六百五十元)、十二歲或以下小童免費入場。
    網站:http://www.moma.org



    (梵谷名畫「星空」,目前被典藏於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


  • 名稱:古根漢博物館
    簡介:於台灣、新加坡、香港一度鬧得熱哄哄的古根漢博物館,位於紐約的這所老店,外形就像一個巨型螺旋貝殼。訪客坐升降機到頂層,沿著長長的走廊盤旋而下,就像中古時代的朝香客,慢慢走進藝術的聖殿。古根漢博物館的設計來自大師級人馬Frank Lloyd Wright,館內收藏極多現代藝術作品,並追求「展場和展品合一」的陳設風格。
    入場費用:十八美元(約新台幣五百八十元)、十二歲或以下小童免費入場。
    網站:http://www.guggenheim.org/new_york_index.shtml



    (紐約古根漢博物館外觀,圖片來源:搜狐)
 
遊學代辦聯繫:
STAGE
歐洲語言諮詢公司是國內最專業的遊學代辦機構,若你想瞭解更多遊學代辦行程,請上網:http://www.studytrav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xue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