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是英國的首都,更是歐洲最大的城市,而說到倫敦的博物館或是美術館,更是說她三天三夜也不夠,如果您是一個愛好藝文的博物館迷,那倫敦更是您最好的目的地,因為倫敦有非常多值得參觀的博物館或是藝廊,遊遊學學玩玩請到留學專家STAGE歐洲語言諮詢有限公司的,為您帶路,請您張大眼,可別錯過哩!!
 
大英博物館(The British Museum )
  • 開放時間:每天10:00-17:30 (週五,六延長開放至20:30)1224-26休館
  • 地鐵站:Holborn, Tottenham Court Road, Russell Square, Goodge St.
  • 簡介:大英博物館是英國最知名的人文藝術聘收藏寶庫,從1759年開始正式對外開放,館藏之豐富也曾是代表英國日不落地國的強大戰力,透過戰爭奪取來自殖民地的各國文物;另外,來自英國漢斯隆爵士的收藏及陸續的購入及各界的捐贈,讓館藏日益豐富。目前大英博物館有超過100個展覽廳及一個書籍資料豐富的圖書閱覽室,如果你仔細的參觀,花個2天也看不完。如果只有一個下午,那絕對不可以錯過西亞展館、埃及展館及古希臘展館,這些可都是鎮館之寶喔!
自然歷史博物館(Natural History Museum)
  • 開放時間:每天10:00-17:501224-26休館
  • 地鐵站:South Kensington
  •  址:http://www.nhm.ac.uk/
  • 倫敦最有趣的博物館首推自然歷史博物館,館內大致分為生命館(Life Galleries)”地球館(Earth Galleries)”, 一走進該館,印入眼簾的就是一整隻的恐龍化石,生命館中有很豐富的恐龍展示,透過骨骼模型、化石標本及圖解,讓參觀者能了解恐龍的起源和絕滅。而地球館中 則讓參觀者了解地表的演進,及大自然對人類的影響。走完一圈,希望大家可以對自己生命及我們居住的地球有更進步的尊重。對了!! 自然歷史博物館有非常多可以親手操作的有趣模型,可別錯過囉!
維多利亞與亞伯特博物館(Victoria & Albert Museum)
  • 開放時間:每天10:00-17:45 (週五延長開放至22:00)1224-26休館
  • 地鐵站:South Kensington
  •  址:http://www.vam.ac.uk/
  • 簡介收藏全英國最多裝飾藝術及英國雕術品的博物館,被倫敦人暱稱為A&V,館內收藏17世紀以來豐富的服飾潮流、中古工藝品和彩繪玻璃等。服裝展示區是最有趣的部分,從維多利亞時代的馬甲上衣、稱架式的蓬蓬裙,一直到現在的服飾,所有服裝飾品配件的演進,這裡都有實品讓你眼見為憑。甚至2004年還展出英國流行教母薇薇安‧衛思伍德(Vivienne Westwood)的服裝設計回顧展。
國家藝廊(The National Gallery)
  • 開放時間:每天10:00-18:00 (週三延長開放至21:00)
  • 地鐵站:Leicester Square, Charing Cross
  •  址:http://www.nationalgallery.org.uk/
  • 簡介倫敦的國家藝廊雖然作品量無法稱為“博物館”,但是該館絕對是西歐數一數二的繪畫收藏專區。國家藝廊是英國第一座國家級美術館,該館誕生於1824年,源自喬治四世說服當時政府購買林布蘭登、拉斐爾(Raphael)等人的畫作,其後陸續發展為收藏繪畫為主的國家藝廊,至今共有超過2,300幅館藏,所有作品按照年代順序展出。如果您想瞭解歐洲1318世紀的繪畫藝術演進史?或是目睹達文西(Leonardo da Vinci)、林布蘭登(Rembrandt)與梵谷(Van Gogh)、雷諾瓦(Renoir)等大師的真跡,展品豐富的國家藝廊絕不會令您失望。
泰特現代美術館(Tate Modern)
  • 開放時間:每天10:00-18:00 (週五,六延長開放至22:00)1224-26休館
  • 地鐵站:Southwark, Blackfriars
  •  址:http://www.tate.org.uk/modern
  • 簡介:泰特現代美術館位於泰晤士河南岸的Bankside,近Blackfriars橋,聖保羅大教堂的對面,Shakespeare Globe Theatre旁。泰特現代美術館是英國主要的現代美術館,也是倫敦最受訪客喜愛的名勝之一。座落於一個前發電場,該館展出由1900年至今的現代藝術,包括二十世紀具領導地位的藝術家像畢卡索(Picasso)Warhol及達利(Dalí)的作品。
 
遊學代辦聯繫:
STAGE
歐洲語言諮詢公司是國內最專業的遊學代辦機構,若你想瞭解更多遊學代辦行程,請上網:http://www.studytrav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xue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