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過Microsoft嗎?坐過波音747出國走透透嗎?都沒有?那你總喝過星巴克咖啡Starbucks Coffee!!這三樣產品有什麼關連呢?因為它們都來字美麗的「長青之城」西雅圖Seattle。由於雨水的充沛,西雅圖的綠化是全美國做的最好的,年年都被聯合國選為全球最適合居住都市之一。從西雅圖市區遠眺,白雪藹藹的雷尼爾山Mr. Rainier就在您眼前,其形狀就如同日本的富士山一般,吸引許多觀光客佇足。

位於市區的Pike市場,是農魚貨市場也是跳蚤市場,在週末假日時吸引許許多多的人前往採購。或是您想到1962年萬國博覽會所建的太空針Space Needle吃頓晚飯,看看西雅圖的夜景?那麼,您一定要來西雅圖大學遊學。
 
西雅圖大學有全美屬一屬二最美麗的校園,而且走路只要10分鐘,搭公車5分鐘就到熱鬧的市中心,學校所在地非常靠近熱鬧的百老匯街,此地就像台北的天母,有許多的咖啡廳、餐廳及服飾店等。西雅圖大學提供游泳池、體育館、健身中心、網球場、棒球場及足球場等。西雅圖大學在語言課程上是與全美最大的ELS合作,專業的師資及精準的分班,讓您在英語學習上更能夠了解學習的盲點所在。
 
在四週課程結束後,特別安排溫哥華及加拿大落磯山脈七日遊,讓您一次暢遊美國及加拿大最美麗的地區。
 
研習地點 ELS美國西雅圖大學校區
 
 活動期間720822 (34)
 
 招生對象16歲以上之高中、大專學生及社會人士
 
 研習費用NT$152,000
                         
課程特色:四週英語課程,每週上課15小時,每班平均15人、小班制,多國籍教學,按程度分班,共分12級。每天上午3小時的英文課,每週下午提供2次免費的課後輔導,另外學校有安排各式各樣的課後活動(Optional),如BBQ晚餐、職棒大聯盟、搭遊輪出海、燭火遊行、World Music音樂會、戶外電影、雷尼爾山之旅等,學生可以自由選擇參加。出席率須達八成並完成規定作業可獲由ELS頒發正式的結業證書。
 
住宿方式:精心安排的校園旁的高級學生公寓雙人房,兩間房間合單獨衛浴設備、廚房及客廳,附有電話、有線電視;同學在西雅圖大學自助餐廳享用營養可口的三餐。(由美金200餐卡抵扣)
 
學校設備:寬敞新穎的教室、餐廳、圖書館、體育館等等。
 
特別企劃:溫哥華及加拿大落磯山脈六日遊。從溫哥華開始欣賞加拿大美景,前往甘露市、黃金鎮、哥倫比亞大冰原、庫特尼國家公園、班芙國家公園、灰熊國家公園、鮭魚灣、科隆納及惠斯勒等地。


歐洲語言諮詢中心遊學團辦理聯繫:
歐洲語言中心擁有豐富的歐洲、美洲遊學團辦理經驗,是您搶先體驗國外學制生活的最佳夥伴,E-mail:study@studytravel.com.tw,網址 http://www.studytrav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xue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