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週期:
41518
活動名稱:客家桐花祭
活動網址:www.hakka.gov.tw                 
今 年的桐花季為了結合更多創意與資源來突顯地方特色,大致規劃了桐花樹下慢跑、健行活動,以及六項深度之旅,其中包括:親子休閒之旅、美食生活之旅、山林漫 遊之旅、農村體驗之旅、古蹟文化之旅和名人故居之旅,並推出桐花系列特色產品,務求能帶動地方休閒農業及民宿觀光事業的發展。




活動週期:41621
活動名稱:2008米蘭國際家具展
活動網址:www.cosmit.it/tool/home.php?s=0,2,67,71,75
世 界三大展覽之一,結合了家具展、廚具展和辦公室家具雙年展,不但掌握全世界家具、配飾、燈具流行趨向,走在現代家具時尚尖端,更是全世界家具業人士一年一 度熱切期待的盛會。在參展廠商方面,光是義大利本土的參展廠商就佔了八成,其中許多都是具有高知名度的家具品牌,有如一場精彩的設計嘉年華會。




活動週期:41413
活動名稱:柏林科學隧道展
活動網址:www.sciencetunnel.com                     
科學的神奇、宇宙的奧妙,盡在這個Science Tunnel展覽中。德國著名的科學研究組織The Max Planck Society把各個有趣的科研主題集中起來,並和自然歷史博物館合作,推出人人均可親身體驗的多媒體科學展覽,更重要的是希望能吸引多些新生代投入浩翰的科研世界。若人在柏林,不妨到Humboldt UniversityThaer Hall一探究竟,費用全免。




活動週期:41731
活動名稱:布里斯本戶外活動
活動網址:www.ourbrisbane.com/whatson/events                
袋 鼠角雖然沒有袋鼠,卻是居高臨下欣賞布里斯本風光的好地方。來到袋鼠角會看到不少石崖,它們並非天然石崖,而是採石遺留下來的歷史印記。今天,旅客在此欣 賞美景之餘,更可一嘗沿繩下崖的滋味。由即日起至五月底,遊客可到袋鼠角參加簡單課程,在專業導師指導下從崖頂一直沿繩下降。喜愛刺激的您,不要錯過!




活動週期:419424
活動名稱:慶州傳統酒和米糕節
活動網址:english.tour2korea.com                  
韓 國著名古都慶州從四月十九至二十四日一連六天,以韓國的傳統酒和米糕為主題,舉辦多采多姿的展覽和表演,同時也提供讓遊客親身體驗的活動,如傳統婚禮再 現、酒道禮儀、打米糕和民俗遊戲等,會場也將展售韓國各地多種不同的酒和米糕。若想深入瞭解韓國歷史文化,韓國傳統酒和米糕節是不容錯過的一場盛宴。




活動週期:47426
活動名稱:世界名廚群英會
活動網址:www.worldgourmetsummit.com/wgs2008/
從 一九九七年起的每年春季,來自世界各地的名廚、酒商、鑑賞家和饕客都會齊聚於新加坡,參加一年一度的世界名廚群英會。主辦單位每年都邀請世界級米其林三星 主廚和大廚,為饕客提供罕見的頂級美食極致藝術。有美食必定少不了美酒,加上新加坡迷人的浪漫美景,饕客必定能得到淋漓盡致的感官享受。

資料、圖片來源:華航機上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xue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